客诉事件检讨书(收藏3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单位员工违规违纪的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客诉事件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银行的客服,我工作违规了,对此很是抱歉,我没有遵守银行指定的规定,在此我非常的后悔自己违规的行为,因此领导您检讨我工作违规的事情。
我在昨天的工作中,以跟客户打电话为由来掩护自己玩手机的事实。客户来电的时候,我是在跟客户打电话,但是没有客户来电的时候,我就偷摸着在玩手机。我知道银行有规定工作的时间是不允许玩手机的,毕竟玩手机是违规的,而且也会影响到工作的效率和对他人工作的影响。但是虽然我是客服,可却没有太多电话打进来,我也没有能有多余的客户要去联系的,所以一天的工作时间里,我其实很无聊,我不能用电脑玩,就只能用电脑打掩护,每次跟客户联系完就玩一会手机。开始我还是比较小心的,害怕被发现,所以有收敛,可是后来我时间越来越充足,我就不满足的玩手机的,有时候还会用手机玩一把游戏。直到昨天,领导您来突然的视察我们的工作,才被您发现的,我当时正好在玩游戏,而且还是刚开局的,所以也没有注意周围情况,就这样被您看着了,由此也被您批评了。
这一次被您发现,我心里特别的害怕,我以为自己可能要被开除了,可是您只是批评了我,并跟我讲了工作有工作的规定,一定要遵守,不要再犯。我心里顿时后悔了,也很愧疚。我是银行的客服,为客户电话服务的,但是我一天的'工作却没有打几次电话,也没有好好的去联系客户,每次都要客户主动来联系我。其实我是有很多的工作的,每次前台都会送来很多客户留下来的问题,是需要我去一一解答的,但是我偷懒没有去做,因此我才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事情做一样,其实我们客服工作还挺繁忙的。我这么清闲,就是因为大部分的工作都让其他的客服做了,所以我就处理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了。可是我连这点都没有做好,没有认真工作,工作的间隙我还去玩手机,这是犯了多么大的一个错误。这次如果不是您及时的制止我,我以后可能真的就会把这份工作给弄丢了。所以在此感谢领导愿意有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以后一定遵守规定,按照规定做事,不在违规了,还望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客诉事件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事情发生后,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我的错误!
在公司的“狂欢圣诞喜迎新年”的活动中,公司与欧瑞推出的一款特价床,每天限量五张,而且还要以抽奖的形式来获取此商品,活动开始前,我也了解到这么优惠的床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打响家居在人民心中的地位,所以禁止内部人员购买,了解了这个信息后我脑海里就知道了这款床我不能参与购买,活动前两天,我没有参与,一直帮忙发号工作,第三天,我当时看到卖场人气明显没有前两天好,购买人员登记表上数量很少,顿时鬼迷心窍的填写了表格,心里考虑着我也来凑一下热闹,看自己会不会走运中奖,而且当时我领到的数字挺好的是588号,所以我抱着好玩的心态拿了号码,同事阻止过我,而我却没有理会,现在回想一下,当时我实在是太不应当了。
在这件事情上我深刻了解到在做一份工作时,不单单是为了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更要时刻考虑到公司的利益,而不能因个人的一时想法而作出对公司不利的事情,经过刘主任和胡经理对这件事情后果的讲解,我才清楚明白,这不是一件小事,这将影响到公司的声誉,乃至公司以后在今后的发展,我的工作觉悟性在领号的那一时刻全部隐藏了,看到常总在事情发生后,沉默这在办公室来回走,当时我就明白,这件事情冲击很大,给常总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常总可能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高,对事情的认识不够彻底,对于这件事情,我深表后悔,如果不是刘主任和胡经理对事情严重性的讲解,我想我的一时头脑发热将会招来更大的错误,我很感谢我的同事,帮我认识到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在这里,我再次对我所犯的错误向公司道歉,保证以后的工作上一定认真考虑好做好任何事情的同时考虑好前因后果,积极努力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客诉事件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怀着万分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违纪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月xx日晚上,我因为xx原因,严重违反了单位的规定。
在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工作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gx86.cOM
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那时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但近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有点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没有把工作做谨慎,其深层次原因是我思想觉悟不够高,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严重不足,存在侥幸思想。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极其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若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由着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通过此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得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上,大家都像我这样,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
因此,这件事的后果和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因此,我不要求领导对我宽恕,不管领导做何种从严处分,我都不会有意见。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gx86.com小编推荐
【检讨书收藏】 上课迟到检讨书范例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我们要学会做有质量的工作文书,文书的种类繁多,有没有比较统一的写法呢?希望《【检讨书收藏】 上课迟到检讨书范例》的内容能帮你理清思路。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的英语老师,首先很感谢您给我这次自我检讨的机会,让我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让我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个错误的严重性,我对不起您的栽培的信任,对不起我的那群学生,但是我还是想希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次的过错,我一定对您万分感谢,并把这份对您的感激之情,用在我往后的教学热情上去,一定会给我的工作火焰加一把猛柴。
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拥有着这么高尚的一个职业,还做不到自律,以身作则,还犯上课迟到这种原则性错误那就是对自己这份工作的不尊重,对学生的不负责,对学校规定的藐视,万一引起学生们的效仿,上课都懒懒散散,不按时上课,我心里会是什么滋味,这些都是不是我的本意,我没想过会这样,我在我们学校工作半年来,一直尽职尽责,今天迟到真的是个意外,我也不想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是今天早上的第一节课,昨天晚上为了回家看女儿,没有在学校的教师公寓睡,早上早早就起来开车来学校上课,就在经过第二个红绿灯的时候一个叔叔骑着他的“小绵羊”,一台破旧的女式摩托车,在我的车身位置划了一下,这我肯定要下车处理啊,等到交警过来后,处理半天,我发现那个叔叔家里也不是很富裕,虽说我占理,是他违反了交通事故,不过我觉得他也赔不起,一直低头向我道歉。我为了快点来给孩子们上课,也不想耽误大家的交通,就让他走了,没让他赔钱。
我立马赶到教室,发现我还是迟到了,他们班的班主任已经换了一节课,把我跟他的语文课调换了,不然这节课就浪费了,这点我还是十分的感谢他。不过还是被巡查的老发现这节我的课前十分钟教室里没老师,询问班上同学后,知道是我的失职,记在我的考勤表上了,我很遗憾,没能按时给同学们上课,是我的错。
领导请您放心,这会是我最后一次上课迟到,我再也不会让我带的那群小朋友对我失望了,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我会更努力的给孩子们上课,尽量呈现最完美的教学课堂,让孩子们更喜欢我的课。我在此向您保证xx班会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英语成绩人平均分上去十分,我也要放大招,让领导您看看我的工作能力了,您就看在今天是个突发情况,我不是故意迟到的份上算了吧,原谅我这次,况且我还做了好事呢,没有为难那位叔叔,把我们人民教师的简朴素质发挥出来了,这也算是给我们学校长脸了啊。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诉别离殇苦作文收藏
怎么写出一片优秀的作文呢?作文能力对于学业职业都具有重要意义,写作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在城市甚至是生活中所迷失的方向。好的作文是值得被人们长期阅读的,我们听了一场关于“诉别离殇苦作文”的演讲让我们思考了很多,经过阅读本页你的认识会更加全面!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1
青春是一片纯净的白色,游曳于岁月的天空,时而伤感,时而骄傲的谛听生命给予的多彩与落寞。当人生走到高三,那年漫长又寂寥的夏天里,青春竟变得茫然失措。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总爱用高考时间提示牌这种东西来激励我们,这种激励方式对我们来说似乎没有多大作用,至少于我是这样。每当看到那块牌子,我总会由心底产生一种疲倦的自嘲感,想像着几个月后就要面对其实原本没什么意义的高考,还要故作认真和紧张的抱着复习资料,然后面对不会做的题目发呆。有时望向窗外,烈日就在那里高高的挂着,用木然的表情和炙热的体温嘲弄我可能一片黯淡的前程。
高三让我们变得浮躁与不安,也许是因为前途,也许是因为别离。
作为美术生,我无疑是失败的,艺术生这三个字于我只是一种奇怪的象征,象征着我和那些普通高中生的差别。用他们的说法,中考考的烂,学习成绩差才去学艺术,我在这种差距中自卑而又自傲。继续自己那永远也改不了的偏科成绩。
艺术生的心酸又有几人知道呢?早上七点画到晚上十一点,一坐一整天。冬天的夜风携着肃杀的寒流嘶叫着孤寂,我就在这条回家的路上走过高考前的岁月!
青春在这段时间似乎是惨淡的,充斥着来自学校,老师,家人等各方面的压力,然后被一点一点挤压,破碎。直到有一天想要把这些碎片拼凑起来,却发现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而我们的人生总是因为别离变得短暂,也因为期盼着重逢而变得漫长。
当我们还在唱着“毕业遥遥无期”时,毕业已经来到。
再也不用每天对着画板和水彩思考着线条比例;再也不用每天坐在教室里反复研究参考书的解析;再也不用去看讨厌的老师的脸色。
但当我回头细细端详高三时,我们那为之奋斗了宝贵青春的高三,似乎又不知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别离,为了人生旅途上这一块短暂逝去的风景?我不知道是否青春真的乐意在这里驻足,但这一切也没法跳过。
于是我开始寻找那些可能留在记忆里的.美好,试着为那段灰色的年华描摹一些斑斓。
于是有了梦想,友情。这大概就是我找到的。它们如毕业典礼上一张张难忘的脸庞,绽放在天空下,有的含着笑,有的挂着泪。
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别离,在那个蝉声嘈杂的夏天。大家忙碌的填着同学录,这时才终于知道别离来的这么快,像夏天的风,它其实就在你身边。
我恍惚麻木的接受每个同学的祝福,然后笑笑,向他们送去我的祝愿。散了,才发觉人生竟是如此寂寞惆怅,我们的出生,只是为了送走生命里每一个人,然后等待别人送走自己。
这就是人生?
可眼下,青春终究是要告别的,以这样一种哀伤的方式。我不知道我的世界还会走进多少人,送走多少人。我只知道,在别离时期待重逢,在重逢后继续别离,这似乎就是我们人生全部的意义。
青春,已经成为了昨天那承受不起的美好与忧伤,静静地倚着时光,怀念逝去的年华。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2
友谊是一剂良药,可以治疗我心灵的创伤;友谊是一本图书,描绘着我的美好憧憬与未来;友谊是一盏路灯,能指引我到达胜利的彼岸。说起友谊,我不禁想起每一次在我需要帮助时,总能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八宝粥”——周悦琴。
记得那天下午我在上数学课,正当课上到一半时,我被临时举行的主持活动硬生生叫了出去。活动一直举行到放学,这个时候管理的老师才决定将我们放回来。我急匆匆地赶回教室。却发现教室一个人都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书包和一黑板的数学应用题。我心想:完了完了,今天妈妈来接我,但我还有这么多题没抄完,总不能直接不抄题就走了吧!就在我不知所措时,身后一阵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小笛子,别担心了,赶快抄题吧!刚刚放学整理书包时发现你还没回来,便想着出去和你妈妈说一声,然后再回来慢慢陪着你。”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周悦琴。
随后,我激动地走上前去,一把搂住她,说:“八宝粥,真是太感谢你了!”而她却大大咧咧地回应了我一句:“没事的,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嘛!”接着我俩走进教室,开始抄做黑板上满满的应用题。过了一会,我转过头,好奇地问她:“嘿,八宝粥,你为什么会选择留下来陪我呢?”“这个嘛……”只见她捋捋头发,拉拉衣领,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既然我们两个是好朋友,那肯定要互帮互助的,你说是不是?”听完她说的话,我瞬间感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再次搂住她,满怀感激地回答到:“是!”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或许真正的友谊就是在你需要帮助时,朋友总是能热心帮助你吧!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3
少年站在那儿,静静地,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他默不作声地蹲下,望着天边柔软的云朵,又突然埋下头,双肩微微颤动着。似乎是哭了。
循着碎石树丛,穿过蜿蜒小径,少年忽然停下了脚步。油油的春草被太阳晒得发烫,却是温度刚刚好,温暖了少年冰冷的心。他盘腿坐下,目光迎着炙热的太阳,深邃的眸子里满是令人心醉的蓝。清风袭人,淡淡的流光在空气中凝结成一层透明的屏障,划出一块属于少年的世外桃源。衣袂翩翩,黑发飘飘,思绪游离的少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脸颊的轮廓融化在金色的光影之中,有一朵笑悄然爬上少年的嘴角,那是触碰到太阳时温暖的微笑。
少年想:当有一天,自己只身一人去远行,如果还拥有唯一的行囊,那一定是这灿烂的能驱逐寒冷、孤独的微笑。
少年珍藏过许多东西,可随着岁月消逝,余留下的,也只有这些画了。
画纸被很用心地处理过,尽管年岁已久,但依旧完好无损。这张是少年生辰那天清早在庭院读诗的画面,这些是少年同伙伴一起嬉戏时的场景,那些是少年出游所见的大好河山……少年并不念旧,可他知道有些事情是要学会珍惜的。这些画都是少年的曾经,至于现在和未来,还需要少年自己去描绘。
所以,少年立志,去闯荡,去漂泊,去完成自己人生的画卷。
少年自小喜爱诗文,闲暇时便捧着书册“咿咿呀呀”地吟诵。巷里的邻人总是笑他的一本正经,可少年都一笑了之,他没有停下,因为,热爱。
其实少年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他想要写一手好文章,如徐霞客一般走遍天下,赏春花秋月,赞夏荷冬梅,送给自己,也送给世人。他相信,会有那一天的。
所以,少年就是少年。
少年执剑,对月而立。空中,皎皎孤月和着淡淡清冷,浓浓静谧,酝酿成一种令人沉醉的'悦然之境。锋利的剑背映着少年决然的神情,他浓眉微蹙,透出一股不肯服输的倔强,瘦弱的肩背并不显得单薄,散发出一种与生俱来的摄人气势。迈步,曲膝,旋身,起落,长剑指月,破风而落。刹那间,盈月碎了一地。
挣扎着醒来,汗水湿了少年的衣衫,匆忙起身,少年看见窗外阳光正好,小小的檀木桌上放着些许画作、一篇未完成的文章和一把长剑。
不是梦啊,少年喃喃,又抬手拢袖,肩背起伏着。似乎是哭了。天涯间,最是少年别离时,少年是真的要去远行了。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4
秋天的夜里,常常会凝了神,然后会破天荒地把你想起。记忆深处搜索出你对我的种种痴情,自心底漾起丝丝温暖与幸福的快感,眉梢眼角掩不住甜蜜的喜悦。
相隔遥遥,思念的柔手越过千里万里的太平洋,我是那样真切地触到你的温柔、你的关怀、你的爱意,甚至你的叹息。月夜的清风也会捎一丝到我的耳际。夜夜如火的思念里,携心中你的倩影,悄然入梦。梦里曾有的欢爱和缠绵让我如痴如醉,醒来,灼痛了心,凝成滴滴相思泪,一点一点晕开,散在长长的思念中,往事如梦如烟。
就这样默默感念着你的好,任思念把岁月烘干,烧灼了心。细细收拢着心底那份深深的牵念,将终生都无法忘怀的芳名,深深珍藏,然后,把你写成诗篇,脉脉流淌于我的指间。而你,无须讶异自己为何,会在我的字里行间流泻的千般痴情。你可知道,珍藏在你心头的,是我的一颗时时为你跳不停的心。一曲相思的曲调,一首醉人的歌谣,泪珠便会迷蒙了双眼。滚滚红尘,你就是那个值得我用情偿还一生的人。我来世上一遭,只为与你相爱一场。
日升月落,淡淡的关怀中满含的深情,击溃了层层堡垒,直入我心。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就是别人对我的好,一抹柔柔的微笑,一个深深的凝视,都会让我的'心轻颤不已,几欲引出眼中的泪。幸福与遗憾,原是一体的两面,即或把你我放进故事里,终不过演绎成一场带泪的传说。悠悠岁月,万丈红尘,过眼的风景何止千万,而我经过那个路口时,为何要驻足回眸?一个缘字,可用来说明相遇的理由,亦可作为分手的借口,而我更相信前者。
生命中,谁是谁的过客,谁又不是谁的过客。千里路,前尘后路都不问,执手相携风雪一程,足够。灯起幕落的一刻,缓缓奏出的,定是一曲无调的歌。
走到秋季,就应该演绎枝叶和花蕾的过去。什么都不要,只想着和你能再次相拥,那就足够了。温馨的吻着,泪水化成相思的雨滴,逐渐溶化了思绪。在相逢的梦境,我们的温柔的手彼此握紧,真情温暖了整个秋季。诺言是优美的旋律,寻找过去舞姿,回望透明斑迹、人烟罕至的我们家的后门山,任思念飘零在我们家后门山的黄昏。我呜咽,情难自禁洗尽伤悲的眼泪。往后的岁月绝没有了原来的美丽!
为什么你要在心里存一个我的影子?而你,是怎样袭入了我的心房?我这样问自己。心头蓦然涌上一种无法解释的忧伤,你我本就是在人类的世界不被允许地出现在爱情里,谁又是谁的唯一注解?而此时,我的难题是,如何能把你遗忘?而我真的做不到啊!
我时常心存感激,感激你和我一同走过人世间所有的风风雨雨,即便结局是你我意料之中的伤别离,却注定是我生命中最辉煌的一幕。相思在心中汇成河流,夜夜流进我不眠的梦中。
多年以后,即使你温柔别人的怀抱里,我依然会痴痴地为你守候,直到我的心跳停止跳动的那一刻。生生世世、无怨无悔!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5
我可爱的宝贝,别离开我,求求你,啊怕一分一秒也不要,好吗?
你永远都是那么烦人,话总是那么多,像只蚊子似的在我耳边飞来飞去,搅得我心神不宁。真想赶走你,但却总是舍不得。因为你那幼稚的神情总是让我喜欢得不得了。
你呀,永远是个“花言巧语”的家伙,而我却像个傻子,明知是个陷阱,却还要往下跳。
我总喜欢问你:“你最爱谁呀?”你总会甜甜地说一声:“当然是你啰!”你知道这句话我有多喜欢吗?可是一到学校就完全变了样。你开始躲我,不理我。我像个疯子似的到处找你,大声呼喊着你的名字,却连个人影都不见。我气、我恨,真想好好揍你一顿。突然,一个人从背后轻轻地抱住我,那么温柔。好熟悉的一股味道,……啊,是你。我回过头来,生气地说:“你这死鬼,跑哪去了?”你见我生气了,连忙依偎在我的怀里,好可爱。我忍不住笑了。
握着你的手,在校园里漫步。此刻,我感觉到了幸福与快乐。我知道,自己的心已被你深深地吸引,再也回不来了。而我,也早已“归顺”了你,不再属于我自己了。
又一次忍不住地问你真的爱我吗?你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回答了:“我不爱你爱谁?”说实话,真的好想推开你的心门,进去看个彻底,看看你心中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因为,我爱你已爱得难以自拔,丢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我无法想象那时我的心该有多痛。
哦!My sister,不要离开我,让“姐妹一条心”变为现实吧,我可不希望它永远只是个无法实现的神话。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6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要走了,不过并不是走向西天,而是走到西方。可以说,这个走已经酝酿了很长的时间,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不是“狼来了”,而是真的要走了。我觉得这次走真的无声无息,起码在我平常所接触的人群中,并没有很大的庆祝活动。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庆祝并不是没有,而是没有跟我而已。或许,大家的世界真的不一样,所以没有了这个交集,不过就算如此,我也祝你一路顺风吧!我开始明白,人生其实有很多别离,就如现在的年轻人一样,不愿意也不甘心在一个地方,总要到外面的世界去,以我这种穷人家的孩子,肯定是无法理解的了,自此,我又少了一个朋友。那一天,你说你要走,我们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我知道,就算再多的话,只会增加离别时候的感触。当午夜的钟声响起,我依然选择了深深的沉默,这种沉默,是无力的诉说。这一天终于来临了,我并没有选择去送你,甚至连再见也没有去讲,因为我不愿意感触于拥挤的月台,更加不愿意在拥挤人群中去慨叹,但是就算这样,也挥不去我那深深的离愁。在这个时刻,纵使有那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来,可能这就是无声胜有声吧!
当你背上了那走向西方的荣誉行囊,我只能在远方默默的看着你,在这是,你面向东方,或许会感觉到我面带微笑,无力地在原地挥手,用精神去陪伴你,去祝你一路顺风。你踏上了月台的那一刻,就注定你要走向一个新世界,这个新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去走,请带上我深深的祝福,就算这个祝福并没有任何一句话,也不影响我们对你的送别,只是我们不愿意在机场的关口悲情的拥抱而已,一路走好吧!
离开这一刻感觉,我想我应该不会忘记,我的朋友,应该告别的时候到了,请我们各自远飞吧!在不同的世界,奋斗出各自的精彩。难得的是,我们之间并没有那伤心和依依不舍的顾虑,也没有任何关系利益的纠葛。
幸亏的是,我们也重拾过昨天的乐趣,好好的出了一身臭汗,我们曾经也想一起这样快乐下去。对于曾经的矛盾,在这个临别的时刻想起,只能笑笑面对了。别了,有缘在相聚吧!在没有重聚之前,请我们互相珍惜爱护自己。在这个最好的时刻,我们不需要用眼泪去代替什么,只需在心里承诺,在某一天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我们再见!
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世界里,总会有一天,我会去尝尝你那新世界的水果,和你在新世界里把酒言欢,吃吃新世界里的美食。纵使无数个今天都会消逝,但我们怎能忘记曾经的所有快乐呢?
诉别离殇苦作文 篇7
故事结束已经很久,就这样一个人走了很久。
记不全,途中出现过的风景、人群。
唯独清晰地记着你,却不敢寻找你的痕迹。
没有遗忘怎么放下,所以不敢去触碰除了文字以外的东西。
有时候,安静的停驻在小道上。
如烟般的往事依旧让人沉醉,久别的气息像在空气中,想起了以前的你。
温柔的你、霸道的你、勇敢的你、青春的你,温暖过我。
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喜欢听的歌......到现在,换了又换。
今天,错过就是错过了,所有的情非得已,只是哄骗自己的谎言。
或许已沧桑,甜言蜜语只是笑话一场。
千言万语,终不是久伴,和不言不语地相惜相依。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曾经的一切都已不在,剩下孤单的我走在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上,回味着往昔幸福的.痕迹,可惜,一切都已不在。
有些东西,是永远也回不来的。
该去的,就去了,留也留不住。
而人,也是这样,想变就变,岁月是不会同情任何人的。
心境,亦是一样。
曾经是一张白纸,当不小心写了一个字后,从此,心底便有了波澜。
总喜欢用哀伤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倒影,才发现,原来,一切都已经时过境迁了,唯独影子一路随行。
有人说,喜欢怀念更是因为心中刻着屡屡伤痕。
和着朦胧的远山,翱翔的飞鸟,将一腔思绪托付,将满腹惆怅素写。
静静的时空里,盛开着一种叫做怀念的花,而种花赏花之人早已走失在岁月的彼岸,隔着奈何,终不见桥。
或许,天涯的距离,便是心的距离。
纵是追赶有你的风景,也难敌流年的光阴。
不爱,亦可绚烂至极,亦可寂寞如斯。
蓦然回首,如雨烟尘,不见来时路,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时过境迁。
忧悠夜未央,一往情深深几许?如今,只能执一支瘦笔,落墨之间,往昔若梦,前尘往事,一笑而过,如烟散尽。
时过境迁,你我终不是当年风花雪月的年少......
日子在不经意间流淌,恍然间不觉又是一年端午至。
猜度思忖间,那是谁的足迹在五月又一次轻轻地踏过了我们的心田,弥漫了这满地的情思?生命是一场懂得,那这满地的情思,又是谁用这温柔的手掌静静地呵护了我们的岁月,煨暖了这五月的端午?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
夹路桑麻行不尽,始知身是太平人”那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们这颗婉约而柔软的心房又会被谁的情思再一次的所牵绊?
往昔的似水年华,残留在脑海里的点点滴滴,儿时散落的记忆,那此刻又是否会在这五月艾风静静流淌的岁月里,暖暖的又一次找回那些仿佛就在昨天的这一幕幕不曾也不愿抹掉的温度呢?
轻拈光阴,时光流转,记忆在岁月的渡口沉淀,时间在指缝中悄悄地离去。
但有些事情有些记忆,虽然已过去了多年,但每每想起却总是让人温暖不已。
记得,人们常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人很多事,但每年的端午节却总是伴随着我们那些流年往事而渐渐地沁入心扉,在记忆的阡陌红尘中温温的稍稍的停留。
故每忆起家乡的端午节,心中难免有丝丝暖暖的感动。
故乡的端午节,她浸透着一种浓浓的亲情。
众所周知,端午节是我们国家的悠久传统,美好风俗。
渐而人们在每年的端午节中,也总是用这最虔诚最质朴的心儿寄寓了一些美好的期望,让我们尘世这习惯了“镶”着面具的灵魂得以暂时的回归。
那么,所以端午节这一天,不光是我们对节日的期待,对美好新生活的祈愿,同时也更是我们对无微不至照顾着我们的亲人的一种感念。
那既然这样,不如就让我们借着儿时星星点点端午的记忆,乘着节日这浓浓的艾风,让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慢慢的渐渐地溢满我们的脑海,
让我们在蕴含的真情中“心中有爱,爱中有心”,一点一滴的学会“用心读爱,用爱读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
那在五月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你又会想起谁呢?但我想到的却首先是我的母亲,一个“性情温顺随和,说话和蔼可亲”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农村妇女,
但恰也正是因为她,让这一个个端午情暖了岁月,也情暖了端午。
我的老家在北方,小时候家里比较贫穷,平时也没什么好吃的,所以总是特别的盼着过节,特别是像端午节这一类中国比较传统的节日。
而平常极节俭的母亲,也一向比较看重节日,所以不管我们生活的多窘迫多潦倒,到了节日这一天,和蔼“大度”的母亲总会想着法子给我们准备上节日的食物,在那一天做一大堆好吃的。
而在我们河南老家,小时,过端午是不包粽子的,辛劳的母亲们总会给我们做糖糕油饼,炸韭菜盒子吃。
母亲们炸的油饼总是又软又香,炸的韭菜盒子也总是又焦又嫩。
也许,这真的就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吧。
而母亲们也总是这样默默地奉献着,心甘情愿的付出着,她们从不索取,那她们终究又是为了谁?那当若干年后,我们长大成人,我们又是否能真正的懂得那份炽热的情感,这简单而深沉的母爱呢?
触摸岁月的痕迹,母亲的这种言行身教,无形中向我揭示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一步步的看清了许多东西,也使我日益平静的学会了以沉稳的心态去看待这世间的一切。
所以不管我们身在何处,家乡在我们自己的心中总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而母爱却又更显得弥足珍贵。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端午的味道也随着这思亲的味道愈益更加的强烈。
也许真的,总有那么一种习俗,悄然的在我们灵魂深处扎根滋长,哪怕岁月不停的变迁,依然改不掉这最初的味道,这儿时最真最纯的记忆,还有这脑海里久久不忍也不愿忘怀的情感。
世间百态,红尘纷扰,人事熙攘,唯情难书,唯爱难诉。
而爱她本身却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也许是人生中这最难的一件事情。
端午,也许她不过是我们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一天,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天,却无不写满了母亲对孩子们和这个家庭的无私的关爱。
母爱她不光是一种爱,一种无私的关怀和浓浓的血液组成的爱,她更是一种亲情,但这种亲情也绝不是母亲对孩子们简简单单的去抚养去保护,而是更多的去引导和以身作则。
而我们又有多少人只是直觉的认为,这是每一个母亲天生就会做也应该去做的事情,并且只要以天性去爱,理由也总是那么的理直气壮。
母亲是我们最敬爱的亲人,她永远都无私毫不保留的奉献着她全部的爱。
也许,这世上最“深”的爱,也莫过于母爱吧。
她总是那么的清澈美丽,娓娓动人,全心付出,不图回报,无论我们走到哪,她都会一步不离的默默地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
端午,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对我却因曾带给我的传统色彩和浓浓亲情,渐渐地成为了我生命中那不能随便割舍的一部分,
而母亲那种传承不避俗,眸光里的缱绻,呼吸里的牵绊,唯亲造大爱的真实生活观,不仅情暖了岁月,也情暖了一个个端午,渐而也同时深深地影响了我的生活。
温良如水的时光,在平静的水面上,泛着丝丝涟漪。
日子不经意间流淌,恍然不觉这又是一年端午至。
眸的闪烁,心的触摸,猜度思忖间,这是谁的足迹在五月又一次轻轻地踏过了我们的心田,弥留了这一地的情思?轻吟浅唱刻,
这又是谁的温柔手掌静静地呵护了我们的岁月,煨暖了这一生的时光?母爱情暖了岁月,也情暖了我们的人生。
那在母亲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何不如就让我们合起双手,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母亲您辛苦了!”
关于工作检讨书(3篇)
今天编辑为大家整理了一个“关于工作检讨书”专题快来看看吧,此刻的你或许正在网络收集有关检讨书名称的范文呢?检讨书的存在,对我们来说并不会陌生。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欢迎光临品尝此文!
关于工作检讨书【篇1】
尊敬的院:
您好!
事发于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光内完成。于是院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工作违纪检讨书范例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情绪十分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职责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理解该有的惩罚。透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我。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我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的教诲,期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忙,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状况,如有再犯,请院重罚。
检讨人:
年xx月xx日
关于工作检讨书【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负责XXX小区前台服务的XXX。我很惭愧,自己作为前台的一名接待员,却没能履行自己的工作义务,让业主感到不快乐。这真的是非常的愧疚!
回忆这次的错误,主要是在工作中,我拒绝了业主的不符合规定的要求。但是我的语气并没有特别委婉,这导致业主的不满。当然,这是应当的,作为一名服务工作,自己尽管不能去违反规定,但是也不应当用错误的服务看法去面对客户。对此,我很愧疚。
在此之后,我深入的反省了自己的,对自己的错误也有了肯定的了解,现总结如下:
首先,是我思想上的问题,作为一名服务业的工,我会在服务看法上显现问题,首先就是我思想上的问题!“顾客就是”,这是我们在最开头培训时就有学习的话,但是,明显我没能将这句话记到心里去!
面对业主,我应当时辰的保持自己优良的看法,即使是面对不情愿的事情上,我也不能将自己不满的.心情表现出来!这是不该的。
其次,是我对工作的了解太少。作为一名物业的员工,我应当记得时辰的保持企业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前台,这就更是重中之重!无论什么时分,公司的形象是不能丢的!尤其是在业主面前!由于在业主的身后,是整栋楼,是整个社区!我们的工作假如做不到位,影响非常大!
但是,我却没能做好维护,尤其是在面对需要拒绝的话题的时分!我应当更留意,更委婉,多去考虑一下!
最终,是我自身的力量问题,这次的工作犯错,主要力量问题是我的应变力量。我没有考虑到最好的方式,也没有考虑到最坏的情况。对此,我感到很愧疚!
我已经工作了不少的时间了,但是我却没有认真的考虑过,怎样的情况会让业主不满,让自己被投诉!这本应当是我最留意,也是最重视的事情之一,但是却让我给忽视过去了!这实在是不应当!
经过这次的反省,我更加的认识到作为前台人员我应当怎么去做,也更加的认识到,自己应当强化对个人的要求,时辰保持良好的工作看法,锤炼自己的应变力量,让工作更加的顺当!
对于自己的缺乏和错误,我肯定会按时的转变,望领导能看我接下来表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工作检讨书【篇3】
尊敬的、各位同事:
x月x日,我在查库过程中被发现重要空白凭证中预制卡账实不符,经过和诸位同事的协助,最后终于找到,避免了一起严重违规事件的发生。经查实,我的预制卡是因自己不慎误丢入垃圾箱,当时没有觉察到,事后一段时间内也未将重凭仔细地账实核对所造成的。这次事件中,我严重违反了我行的内控管理制度,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殷切期望和不懈支持,给我们营业室带来了非常恶劣的影响,给诸位和同事造成了诸多麻烦,干扰了大家的正常工作。对此,我深表歉意,并认真反思,向大家做出深刻检讨:
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完全是由我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造成的,现如下:
第一,目前工作中态度不够端正,工作作风不够扎实。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必须要具备严于律己、遵纪守规、勤学苦练的工作作风。认真反思我这一段时间的工作,我确实是颇为浮躁了,没能将诸位和同事的谆谆教导牢记心中,工作不够认真、踏实,不能端正工作态度,放松了对自己的工作要求,对工作抱着得过且过的敷衍态度。
第二,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学习积极性差。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学习和践行各项内控管理制度是基本要求。这段时间来,我不能严于律己,认真遵循我行的工作规范,不能积极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放松了对自己的制度培训,导致自己在工作中差错频出,不同程度地违反了我行的内控管理制度,为事件发生埋下了隐患。
第三,工作中注意力不够集中,容易马虎。经过反思,这段时间来,我工作时常三心二意,不能集中精力,工作中存在着开小差、和同事闲聊等问题。平时也不够谨慎小心,有同事提醒还好,一旦没有人注意到,就容易出错。
第四,工作责任心不够。对于自己库箱里的现金和重凭,我的重视程度不够,总想着由别人代盘,自己在一边偷懒,不能亲身时刻检查,不能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给自己留下隐患的同时,也干扰了同事们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不便。
经过这次的事件,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白了工作中严格遵循规范和制度的重要性。对于这次因我的原因而给单位和各位同事带来的不良影响,我深表歉意,在此郑重地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吃一堑,长一智,这次的经历是惨痛的,教训是深刻的。通过对这次事件的反思,我一定汲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一丝不苟,努力改进。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严于律己,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工作,严格按章办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绝不辜负和同事们对我的关爱和支持,并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同时,也借这次机会向平时关心和爱护我的诸位及同事们说声衷心的感谢!请大家继续相信我、支持我、监督我,我一定会不负众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收藏11篇)
按照平时学习工作的要求,我们总会递交一些实用的文书,实用文书应用于各种场合,怎样才能写好实用类文书?或许你正在查找类似"检讨书违纪(收藏11篇)"这样的内容,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书违纪(篇1)
尊敬的老师:
我写此检讨书,是为了对我在家庭教育中的不当行为进行反思和深刻的检讨。我承认自己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存在着违背教育原则、过度惩罚、心态不稳定等行为,造成了孩子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首先,我意识到自己在教育孩子时存在过度严厉、惩罚过度等不良倾向。在我过于强调纪律的同时,忽视了孩子的情感需求和发展,让孩子望而生畏,形成了一种不健康的家庭氛围。我应该反思自己的教育观念,重视情感教育,积极培养孩子的自我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重视培养孩子的品德和独立性。
其次,我自认为在家庭教育中的模仿和反应有问题,容易失去理智,透过孩子的不良行为来发泄自己的情绪,从而过度惩罚孩子,造成了孩子的心理和情感伤害。这种行为引起了孩子的反感。我应反思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模式,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化消极情绪为积极能量,提高孩子对我的信任感和依赖性,使孩子在成长中得到爱和鼓励。
最后,我认识到教育是一个好的家庭氛围,如果我在这方面存在疏漏和不足,对孩子的成长会有不良影响。我应该不断增强自己的家庭教育意识,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协调家庭教育关系,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
总之,我向您保证,今后我将认真对待家庭教育,创造一个全面、健康的家庭教育环境,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爱与呵护,享受快乐和成长。
再次向您表达我对我的不良行为的诚挚道歉。
谢谢老师。
此致
敬礼!
XX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1994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语、数、外三门主科和政治、历史共五门的课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99年(有的地方可能要早一点或者有的地区还要晚一点),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但想一想,比起我的一些同学毕业后被迫改行教其他学科,我还应该是学为所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最好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最好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我不能一天24小时的盯着我的学生而检讨,尽管早晨5点起床,晚上在学生休息以后(一般是在晚上10点)我才回家,但我依然面对学生家长的指责只能检讨,那个家长气愤的说:“我们的孩子下半夜3点怎么还能够出去打游戏呢,还不是你们没有看好他们?你们严重失职!”我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家长错在什么地方,人家把孩子送来的目的就是让我管教的严一点,我真的为自己不能24小时睁着眼睛而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篇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对不起!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
首先,我绝对不应该在上班时间在单位工作电脑上做工作不相干的事,在单位内部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给部门同事带来了污点,给部门领导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本次违反纪律的行为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真正树立服务意识,未能恪守机关劳动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机关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出现大问题。这与我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行为的出现。
其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出我个人控制能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行为区别,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受其他的影响。通过本次违纪行为,充分反映出我在自控能力上存在问题,未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的行为区别,将业余时间的习惯带入工作时间,这是导致违纪行为出现的重要原因。我将提高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实现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角色的良好转换,避免因角色转换不到位而导致的不良现象。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我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我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我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我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暴露出我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我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积极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我更快进步。
最后,我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级领导及单位整体形象造成的损害表示深深的歉意!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篇4)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学校停了我一个月的课,在家待了半个多月,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我承认我近一段时间来并没有怎么努力区学习,在百无聊赖的消耗着自己的生命的光阴,我知道这都是我的态度造成的,我敢说我无法与那些圣人们相提并论,头悬梁,锥刺骨,那不是一般常人所能及的,我是一个凡夫俗子,我有我的欢喜,我有我的忧。但是既然来了,我又能做什么呢?既来之,折安之。我不说是人心里心里都明白,该干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我很后悔自己怎么会经常犯错,而且是一些很可笑的错误,或许这是人无完人的道理吧。我想就算如此,我也应该尽量避免这样的错误在我身上再次发生。人世有代谢,往来有古今,过去的我们应该让它过去,但是我们不说让它刻骨铭心,但是至少应该成为我们历史的一部分,让我们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老师这样严格的对我是负责任的表现,我对这次的批评教育没有一丝的怨言感!如果换做是我,我想我也一定会向您一样很生气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篇5)
违纪检讨书模板汇编6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违纪检讨书6篇,欢迎大家分享。
违纪检讨书 篇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对不起!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 首先,我绝对不应该在上班时间在单位工作电脑上做工作不相干的事,在单位内部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给部门同事带来了污点,给部门领导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本次违反纪律的行为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真正树立服务意识,未能恪守机关劳动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机关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出现大问题。这与本人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人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行为的出现。
其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出本人个人控制能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行为区别,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受其他的影响。通过本次违纪行为,充分反映出本人在自控能力上存在问题,未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的行为区别,将业余时间的习惯带入工作时间,这是导致违纪行为出现的重要原因。本人将提高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实现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角色的良好转换,避免因角色转换不到位而导致的不良现象。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本人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我局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局同事和单位的声誉,严重损害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暴露出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本人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积极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本人更快进步。
最后,本人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级领导及单位整体形象造成的损害表示深深的歉意!
检讨人:杨帆
20xx年 4月10日
违纪检讨书 篇2
尊敬的XXX:
几天来辗转反侧的愧疚与自问,促使我的内心感到极大的悔恨和自责,愧疚的是辜负了上级对我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辜负了领导平时对我苦口婆心的良语诤言;我悔恨,悔恨的是在当前年终岁尾局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自己却牵扯了领导的精力;悔恨的是在全县上下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自己却顶风违纪,弹出了一个极不和谐的音符。作为深受党的教育多年的同志,问题反映出的政治敏感性、党性锻炼和工作能力的强弱是否符合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作为一名主要领导,自己是否具备了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的信心与能力?答案是肯定的:忽视政治学习的重要,放松思想蔓延滋生,渐渐偏离正确世界观、忽视回避积重难返的问题、心存侥幸不积极不主动的工作态度……错误的出现看似一时,但暴露出来的问题却是发人深思,触目惊心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xx年X月X号XX召开XX传达会议,深入学习了《》等会议精神,XX人进行了特别的强调,XX还专门下发了XXX文件,我局还专开了会议进行了再部署再学习。我本人也学习了文件精神,对照自己的情况进行梳理,知道办公用房超标的问题,当时感觉,办公室是以前就建好的,现在如果改建装修,麻烦不说,还浪费钱财。所以就没把这个事当做急事进行急办。XX日纪委来我局来专项检查核实,我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XX日我就按照要求进行腾出。
现在回想事情发生的经过,本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由于平时自身要求不严,以致在关键时候没能很好地把握住自己。事后经过上级领导的批评教育、同志们的帮助和自己的深刻反省,我更进一步地认识到这一违纪事件的严重性。这件事情的发生,看似偶然,实属必然,这与平时自身要求不严,作风松散,纪律松懈休威相关。痛定思痛,为了以后更好地工作,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我认真地剖析了所犯错误的原因:
一是平时不注重学习,政治敏感性差。
我今天所犯的错误,我感到,主要就是平时对上级的指示精神学习不够、理解不深造成的。正如古书上有句话说的好:“贫学者,不空也泛,行必缪”。讲的就是一个人如果平时不善于学习,脑子里空空如野,也只能是泛泛而谈。其行为必将失之毫厘,缪以千里。再回想自己平时对待学习的态度,总感到当领导多年,又经过组织的培养,什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虽谈不上了如指掌,但对于每一项规定要求说上个八九不离十还是不成问题的,自己认为上级的指示精神年年差不多,没有必要再浪费时间去学习了,逐渐放松了平时对自身的严格要求,错失了学习新规定,适应新形势的良机,以致各种错误的思想趁机而入占据了头脑,影响了心态,放宽了言行,从而造成了在自己身上发生了本不应该发生的问题。
二是存在侥幸心理作怪,企图蒙混过关。
记得韩非子曾经说过“侥者,学必废,战必败,经必衰,”说的就是一个存在侥幸心理的人,学业必然枉废,作战必然失败,
经商必然衰败。而侥幸心理,说到底说是一种赌徒的心态,赌徒偶尔也许会赢上一把,但更多的是输得血本无归。再对照自己所犯的错误,感觉年年提超标超占这个问题,年年也没见真刀实枪的干过;总认为,以前有很多类似的情况,也没见有几个受到纪律的处罚;总认为,自己是身居领导的干部,上下关系都很熟悉,没人会在这个件事情上较真;总认为,虽然现在要求越来严,标准越来越高,腾出房子有一个过程,先等一等看一看再说;还认为,这么多单位,这么多领导,不可能就检查到自己头上吧,殊不知纪网恢恢,疏而不漏。 “要想人莫知,除非已莫为”,侥幸的心态本身就意味着可怕的后果。
三是组织纪律观念淡薄,自由主义思想严重。
以前在基层工作的时候,我都能遵守纪律规定,工作兢兢业业,做事谦虚谨慎,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职务的升迁,自己逐渐的放松了以自己的要求,认为遵章守纪是基层的事,是职工的事,自己作为领导干部,平时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适当放松一下要求、适当自由一点也算不了什么大事,自己能把握住,殊不知潜移默化中自由主义思想抬头,造成我这次出现问题,就是在这种错误思想的驱使下,对上级指示精神视而不见,对领导讲话充耳不闻,总觉得违章违纪的事与自己无关、跟自己无缘,从而对自己放松要求,事实证明,放松必然导致放纵。放纵也必然与会纪律格格不入,与纪律格格不入的自由也必然受到纪律的惩罚。
四是集体荣誉感不强,个人主义思想严重。
“责任重于泰山,荣誉高于生命”,这是作为领导干部最起码
的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现在细细分析自己所犯的错误,在个人主义思想的影响下,在有损于荣誉感方面犯下了以下四个方面的错误:一是执行规定不严格,落实指示不坚决,影响了集体正常工作秩序。县里办公用房是有明文规定的,领导干部本应模范带头、严格执行,但我却以个人利益为重,臵县里规章制度而不顾,顶风违纪,影响了局里一些正常工作的开展。二是损害了领导干部的形象,单位的集体荣誉感不强。XXX局负责XXXX,工作是大量的,也是谨慎细致的,在执行命令、严守规定上,应该为基层作出的模范表率,但我却为XX摸了黑;三是职责意识淡化,牵涉了领导精力。作为XX干部,本应以对单位、对领导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己任,但我却以一时的糊涂,以自己愚蠢的行为,图自己方便,不顾事情的严重后果,为领导工作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烦,这是典型的对领导不负责的表现;四是摆位不正,自律意识不强,对自己成长进步不负责。“大河无水小河干、大河有水小河满”阐述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自己身为机关的一员,加强责任心,增强荣誉感在平时虽然也曾挂在嘴上记在心里,但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的关键时刻,却当责任如耳旁风,视荣誉如草芥,以自己的小利益凌驾于整体利益之上,这既是对单位不负责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对自己不负责。
著名哲学家黑格尔曾说过“对于你自己造成的耻辱,除了面对,别无它法”,后悔一次可贵,后悔二次可谅,后悔三次可悲,我深知,面对这次所犯错误,光有后悔是远远解决不了问题的,
因此我决心本着从哪儿跌到从哪儿爬起来的原则,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见微知著、防微杜渐。从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保证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决做到: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理论是行为的向导,修养是理论的升华,反省这次事情经过,无不与自己的理论水平底,自身修养差有着直接的联系,我决心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本着学习是为了武装自己的头脑而不是武装自己的嘴巴原则,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坚决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技能与智能并重,做人与做事并重。努力做一个让县委领导放心,让基层满意的合格人员。
二、培养诚信的品质。
诚信是立身之本,在以后做人做事过程中,我一定诚字当头,做老实人,干老实事,不弄虚作假,不欺下瞒上,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坐标,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正确处理好两个利益的关系,时刻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战胜自我的意志,团结同志,同甘共苦,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当前全县各项发展蒸蒸日上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认真落实法律法规,做遵章守纪模范。
在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实质基础上,我一定以法规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一个岗位上都体现着党的价值,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能力弱一点可以赶上来,形象差了可就没法改过来了,通过严格的自律和约束,把“形象重于生命”牢牢记在心。
违纪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
回顾开学期间我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因为一些不会做的题目,未顾及是上课时间,影响了自己的上课质量。没有养成正确的学习方式,以后我一定改正错误。
关于玩电脑,我以后一定不玩了,因为它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这次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
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想要改正这些错误,可是我每次这样想但都没有做到……
妈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对于我的学习退步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对学习的态度不够端正。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的学习,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改掉爱上网和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坏习惯,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和老师对我的栽培。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于在学校池塘钓鱼这件事情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加强对学校纪律的认识和了解。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文明校园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在学校池塘钓鱼。这件事在我校、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我这次拖了学校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 我承认,这次钓鱼事件,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5、 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钓鱼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校在开展文明校园活动,做为学校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 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
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违纪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X: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违纪检讨书 篇6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检讨书违纪(篇6)
尊敬的老师:
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违纪,不早退,不旷课。调整好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保证不再出现因为贪睡导致违纪。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弥补自己的缺陷,不再让老师操心,更不让老师失望。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违纪(篇7)
近年来,我们围绕抵制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和影响也研究过一些对策,向官兵提出过一些要求,但缺乏打主动仗和进攻仗的意识。特别是对驻地社会治安不好、腐朽思想文化比较盛行的情况失去警觉,对。一些腐朽的、不健康的东西传播侵入军营的复杂性估计不足,缺乏有效的防范。驻地一些青年酗酒闹事、打架斗殴事件时有发生,对士兵产生着负面影响。加之我们对刘X、王×X这类入伍前就有不良习气的战士管教不力,是导致发生这起事件的一个重要原因。
检讨书违纪(篇8)
作为一名家教,我认识到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不规范和不严谨。我曾经在一次教学中违反了某些规定和纪律,对此我深感内疚和愧疚。因此,我决定写一份《违纪家教检讨书》,以此来认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且积极改进,为更好地发挥工作职责而努力。
首先,我必须承认我曾经在某次的家教工作中,有过一些行为不当的情况。我在教学过程中,过于随意,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来教授课程,也没有按照规定的方式进行教学。这种行为不仅有可能给学生带来不良影响,而且也让他们感到不安。我深知这是我的过错,我应该时刻遵守教学纪律和规定,做好本职工作,对学生负责,做到言传身教。
其次,我认识到,在教学过程中,我也有一些工作疏忽和不负责任的地方。一方面,在课程结束后,我没有按时交代学生家庭作业,并且也没有及时对学生的功课进行检查,造成了学生的学习进度迟缓。另一方面,我在上课时没有完全掌握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情况,也没有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应的调整和改进。这些问题的存在,让学生在学习上遇到了挫折和困难,也给他们的学习产生了不必要的障碍和影响。正所谓“猫儿的耳朵不听主人的话,主人的心思总是难以静”。
最后,我必须承认我在工作中没有认真对待学生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培养。针对这个问题,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多了解学生的背景、性格和习惯,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我也需要在自己的工作中注重引导,把握教学的机会和方法,向学生教授正确的思维和生活方式,激发他们的创造性和思考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人生观。
总之,作为一名家教,我必须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和知识,多听取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自己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以便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质量高、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源,当好学生和家长的得力助手和朋友。同时,在工作中也要遵循教育法律法规,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检讨书违纪(篇9)
这次学生会干部在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体人员的名字,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逃课检讨书|打架检讨书|旷课检讨书|上课说话检讨书|上课迟到检讨书|考试作弊检讨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逃课检讨书|打架检讨书|旷课检讨书|上课说话检讨书|上课迟到检讨书|考试作弊检讨书
检讨书违纪(篇10)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1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2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斗殴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违反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请老师原谅我吧!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首先向您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我的错误不可原谅,请您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因此我写了这篇打架检讨书,我真的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学业为重,认真的完成每次的课堂任务,我不但没有听讲,我还和同学因为一点小事,而大打出手,老师劝解还不听,严重损害了老师的尊严。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犯了这样的错误。
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的行为准则,我是没有做到的,希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的幼稚行为,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一定以这篇中学生上课打架检讨书为鉴,好好的学习中学生行为准则,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打架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老师相信我。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6 敬爱的老师:
当我想起今天和同学打架时的冲动,我不得不对这冲动做出冷静的自我惩罚,首先我诚恳的对您说的是:“我知道错了”
我犯了校规,学校要求我们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共同创建学校的辉煌,而我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事与同学引起冲突,有失学校的.容貌,有失家人的颜面,更失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错了。
我犯了法,打架斗殴是原始的粗爆,是人类创造文明的败笔,而我却冲动着犯了这一错误,过后我深思其痛,经不住错误疼痛的我,诚心的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努力改变我的主观思想,不至于自控能力失衡,犯下对不起社会的错误。
在这里我要向与我发生冲突的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引起了这一起不文明的事件,我不该去向你打去那一拳,因为你是我的同窗,我不该向你踢去那一脚,因为你可能还是我以后的朋友,我们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向学习致敬,我们爱这座学校,我们更应该去爱我们的文明,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不可能把学习学好的,我现在抛弃了冲动,向你说一声:“同学把手伸出来吧!我们握个手“。
经过今天的错误,我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一个人而活着的,我们有学校,有老师,有家人,还有同学以及朋友,每做一个错误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大家的生活,以及学习和学习的心情,会给大家带来负面的影响,也愧对老师对我的动教育,我从此以后定会言行谨慎,绝不会为了某件小事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请老师及同学们原谅我今天的行为。谢谢你们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了新的人生奥秘。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7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对于这个学期所犯的错误,我想了很多,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地反省。
我现在很懊悔,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地羞愧。
大一开始,我就从严要求自己,立志做一个遵纪守法,做一个能给身边同学带来积极影响的好学生。
从大一到大三,我每天都督促自己不要犯下任何错误,可是到了大四,我变了,我变得松懈而散漫。
心想着反正都大四了,懒散一些应该不要紧,于是我和同学,朋友在外面聚会之时没有了时间观念。
我竟然忘记自己是一个预备党员,是一个曾经被同学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人。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老师打电话提醒我以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所犯的错误不仅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很有可能造成学弟学妹们的效仿,因此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
同时也是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
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所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不仅应该对自己负责,更应该对组织和对其他人负责。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先进的共产党团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xxx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最近的一次宿舍检查中,我们宿舍被查出有违法学校规定的电器,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惭愧。我将对此次违规行为进行一次认真的、彻底的、深刻的检讨。
通过对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细则的学习,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们这种纵容违反学校规定的电器在宿舍存放的行为是有悖于合格大学生的行为。
尽管这个电吹风是我们集体办电话业务的赠品,并且是损坏的,我们从未使用过。但这种行为的结果仍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没有对宿舍及周围同学带来损失,这个举动本身就违背了做合格学生的原则。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如此低下的安全防范意识是对老师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也是对身边的同学的生命和财产不尊重的表现,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其次,我们的这种行为还在寝室间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风气建设。同时,对学校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学校的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学校、集体、老师和自己一个交代,从而得以改正自己的错误,取得进步。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为刚入学的同学做良好的学习榜样,给宿舍管理科的老师在宿舍管理的工作上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我们的行为使我们的宿舍存在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但事前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由此在宿舍埋下了灾难的种子,我们的行为严重威胁到集体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我们全体宿舍成员诚恳的向大家道歉。时候,我们认真阅读了xx学院女生宿舍失火的新闻报道,认识到了这是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惨痛教训。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我们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也理解了宿管科来世和学校领导对此事的重视。为此,我们深感内疚和惭愧。我们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辜负了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辜负了宿管科老师的教诲。我们再次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诚挚的道歉。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对于我们寝室同学在宿舍中违规用电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对我们寝违规用电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深深的遗憾!对我们寝不守宿管条例给宿舍管理上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自我谴责,并致以诚挚的歉意!
宿舍是一个集体生活的场所,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好这个温馨的小天地。同时,由于宿舍本身的特征,其空间小,人员多,物品集中,又是学生居住的地方,书本、床被等易燃物品相对较多,如果在平时不注意用电用火方式,很容易引起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由于违章用电用火而引起的火灾事故,这些都是血写的事实和教训,应当也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然而我们却疏忽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常识。
通过此次事件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作为宿舍长没有做到自我监督,这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同时也是对舍友的不负责,更加的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与期望。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违规用电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也是扰乱正常的管理秩序的罪魁祸首。我们寝室违规用电,没能正常的作息,我作为宿舍长表示很歉意。对于此次,我们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做法是错误的,希望老师能给我们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们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决不再次的违反。并且提高有关的消防安全意识,不再让老师为我们的安全担心。
无论如何,这次宿舍违规用电的行为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所幸并没发生任何事故。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牢记这次违规用电的教训。我们也会在生活中更加注意这些潜在的危险源,提醒我们的同学,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的寝室环境,让我们的寝室不仅充满温馨更是和-谐而安全的!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违纪检讨书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
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三,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带饭进宿舍,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四,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
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最后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违纪(篇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和懊悔给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自己在部队里私自喝酒被抓的行为,这严重的违反部队的规章制度和禁令,早在自己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队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尤其是作为一名驾驶员更加不能违规喝酒,这是铁的纪律,也是原则性的问题。但是自己没能记在心里,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唯有深刻检讨,领导怎么处理我都虚心接受,不过相信队领导能看到我这个诚恳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请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是自己的一时失控,希望队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自己也会向你们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队领导和战友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队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收藏]检讨书怎么写
当我们做错了某些事情的时候,我们都曾收到过要写检讨书的处罚,写下检讨书,就意味着我们许下不再犯相同错误的承诺。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下面是栏目小编精心收集整理,为你带来的检讨书怎么写,欢迎你阅读和收藏,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检讨书怎么写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2
尊敬的领导们:
事情发生后,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我的错误!
20xx年12月20日开始的“狂欢圣诞喜迎新年”的活动,公司与欧瑞推出的一款特价床,每天限量五张,而且还要以抽奖的形式来获取此商品,活动开始前,我也了解到这么优惠的床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打响x―x家居在x―x人民心中的地位,所以禁止内咳嗽惫郝颍了解了这个信息后我脑海里就知道了这款床我不能参与购买,活动前两天,我没有参与,一直帮忙发号工作,第三天,我当时看到卖场人气明显没有前两天好,购买人员登记表上数量很少,顿时鬼迷心窍的填写了表格,心里考虑着我也来凑一下热闹,看自己会不会走运中奖,而且当时我领到的数字挺好的是588号,所以我抱着好玩的心态拿了号码,x阻止过我,而我却没有理会,现在回想一下,当时我实在是太不应当了。
在这件事情上我深刻了解到在做一份工作时,不单单是为了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更要时刻考虑到公司的利益,而不能因个人的一时想法而作出对公司不利的事情,经过刘主任和胡经理对这件事情后果的讲解,我才清楚明白,这不是一件小事,这将影响到公司的声誉,乃至公司以后在x的发展,我的工作觉悟性在领号的那一时刻全部隐藏了,看到常总在事情发生后,沉默这在办公室来回走,当时我就明白,这件事情冲击很大,给常总的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常总可能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高,对事情的认识不够彻底,对于这件事情,我深表后悔,如果不是刘主任和胡经理对事情严重性的讲解,我想我的一时头脑发热将会招来更大的错误,我很感谢我的同事,帮我认识到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在这里,我再次对我所犯的错误向公司道歉,保证以后的工作上一定认真考虑好做好任何事情的同时考虑好前因后果,积极努力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3
尊敬的女友;
你好!
我是xxx,很抱歉作为你男友,我没有听你话不喝洒,此次竟然还是撒谎去喝的酒,为此让你担心了,真的是很对不起的一件事情。我在酒醒后,用诚恳的肽度道歉,只为你能原谅这个男朋友做的不对的地方。写下了这一份检讨书向你去反省自己喝洒的错误行为。
对于此次喝洒瞒着你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对的正是,明明你曾经要求我不要喝洒,而且在知道自己身体其实不适合喝洒的情况下,我还是因为自己的贪心而选择了去喝洒,这才是做的最不对的地方。喝洒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很大的程度上酒对我的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我的身体素质实至上是不适合喝洒的,以前就知道了。你从跟我在一起后,知道我不能喝洒,就禁止了我喝洒,也是真的为我好,不稀望我喝洒慥成的了对身体的伤害。这次我因为自己跟着朋友们吃饭,我忍不住喝了酒,而且还喝的很多,因而很上头,本来是不想让你知道的,但是实在是自己贪悲就喝多了,直接喝的大醉,谁也顾不了我,只好拜托你接我回家照看我。
现在已经到了第二天了,酒也早醒了,我迷迷糊糊还记得是你照看了我一夜晚,可是现在你不搭理我,我也觉得很痛苦。这好象是我第一次犯如此的错,所以是真的伤到了你,我很愧疚,甚至无比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去喝洒,让你这样担心,一点都没有做到男朋友的様子。现在我是真的在悔改,正是稀望你会原谅我。我在这向亲爱的你保证,不再去喝洒了,如果要是又喝洒了,随便你怎么惩罚我,我也会说话算话的经过了此次喝洒的事情,都让你哭了,我觉得自己很,特别的讨厌自己。我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不顾你的感受。我很稀望在以后的生活里,你还能如此在乎我,我决不会去辜负你对我的好了,一定听话,你不要我去做的事情,一定三思后行,拷虑后果。那么你看在我这么乖巧的认错,你可以原谅我吗?我想要再次看到你懂得笑颜,稀望可以跟你一直高兴的过下去,我不会让你在担心了,请你再相信你男朋友一次。再次表达对女友你的抱歉,稀望亲爱的不要伤心了,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4
我今天出门的时候,才想起来没冲马桶,垃圾也还在厨房堆着,想到昨晚玩了一夜CS刚刚睡下的老公,我的心里真是翻江倒海啊。亲爱的,我真的错了,这次,我是那么认真地跟你道歉。我向你郑重保证:
1、以后我会记得冲马桶,也会记得倒垃圾。我以前10天倒一次垃圾的做法真的是太懒了,夏天我们的厨房总是有很多小虫在飞舞,你说你不是燕十三,你也不是中原一点红,你无法把昆虫一剑杀死。其实,你误会了,我一直以为你是令狐冲;如果我再不记得的话,就让马桶冲我,垃圾倒我吧。
2、我不会做饭也就罢了,可是不该连什么是剁椒鱼头都不知道,更不应该假装知道,把水煮鱼认作剁椒鱼头,虽然,那锅鱼已经私底下向我保证过它一定是剁椒鱼头。
3、我不应该洗锅的时候只洗锅,却不洗盖子,就算我不洗,也不该强词夺理,说什么人天天洗澡,但是不一定天天洗头啊。
4、我不应该在你第一次提出要我陪你逛街的时候露出拒绝的眼神,即使我心里不乐意,也该假装乐意。最不应该的是,我在你试完衣服出来的时候竟然在玩手机,给不相干的人发短信。你当众把手机扔出去的时候,我尤其不该顺着手机被扔出去的方向飞身扑过去。
5、我知道我们家住5单元,可前几天,我还是第7次地按了6单元的门铃。
6、我不该寻找各种机会骂你是个烂人+破人,对不起,我不该总是故意找借口骂你,下次我一定会注意只骂烂人或破人,绝对不会同时骂两样,伤了你的自尊。
7、那天你说你剪了头发,我竟然还低头看小说,我应该知道你脆弱的心灵根本承受不了这么重的打击,我真的应当用饱含泪水的眼睛注视着你,深情地喊你一声:帅哥。
8、我不该洗衣服的时候把卫生间的洗脸盆整个弄到地上,可是,亲爱的,你的脚也不可以伸到盆能砸中的地方,要知道洗脸盆是圆的,跟足球一样到处蹦蹦跳跳的呀,你说,那可是固定在墙上瓷做的.。啊,我又一次错了,我一直以为它们都是亲戚。
检讨书怎么写 篇5
爸爸: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错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跟老爸正面起冲突,第一次疯狂地对老爸大喉大叫,甚至还拍了桌,也是第一次真正感到很对不起爸爸,心里由衷的难受,想要哭泣。偷瞄一眼爸爸,原来他已经不在那么强壮。我想起了一句话,孩子长大了,父母却变老了。哭了,心里很难受,心里那么那么的后悔。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自觉的跟父母顶撞,我想不明白我在干什么,现在争那些有什么用、好后悔,看到爸爸难过的样子,心都碎了。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幼稚,总是惹他们生气,为什么不能成熟一点,为什么忍不住,为什么总是去顶撞去争吵。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大xx,就算后悔了,也不会表达出来,在他们面前只会一副强硬的嘴脸,表达不出的爱,只会埋在心里。爸爸、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却怎么也无法对他们说出口,对不起对不起千千万万个对不起。爸爸,我错了,我以后不会那么任性了,不会再让你生气,伤心,难过了。只要你们开心,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xxx
日期
检讨书怎么写 篇6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作为您的学生,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生活和学习上给您带来了不少问题和麻烦,给你的工作带来了许多的辛苦,对此我十分的抱歉!但在这次,在校园的纪律中,我却又一次的犯下了严重的错误!给您,甚至给班级,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的的很对不起!
我很后悔,作为您的学生,我虽然顽皮,成绩也不算出色,但我也并不希望自己的行为会给其他的同学们带来这样的麻烦和影响。这都是我不期望,也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但是,回看我这次的错误问题,毫无疑问,我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对自己作为学生的责任视而不见,主动犯下了错误的行为!不仅如此,因为我的影响,还给我们班级的名誉带来了影响,甚至让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拼搏白费,给班级抹黑!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后悔!
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承认,我对于纪律和规定一直都不太重视,因为我实在太过自我中心,做事的时候只考虑自己,不顾及身边的人和纪律,这样的性格也注定我会经常触及到别人的利益和集体的纪律。过去,我总以为这不过是简单的影响,并不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多多少的麻烦和问题。但后来,我渐渐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的行为虽然并不会直接带来伤害和麻烦,但却一直在不断的影响着身边的人,给大家带来麻烦,也一直在看不到的地方扯班级的后腿!
如今,当听到了您这次如此深刻的批评和教导之后才我才意识到,我真的错了!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给班级,给学校都带来了麻烦和影响!但更重要的,我“欺骗”了我的父母,他们一直在努力的工作,期望能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但我却在学校中放任自己的学习,不顾父母的期待和自己的未来!现在回想起这些,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惭愧,后悔!
如今,我检讨自己的这些错误,并不是为了请求您的原谅。我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很糟糕,也不是说一篇检讨就能让人谅解。但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检讨,重新改变自己的思想,改进我的行为!我会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努力的投身到学习和班级中!我会改变自己,改进自己!还望您能严格、严厉的管理我!我定不会再继续的犯下过去的错误!我一定会改变自己,不给大家再添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7
尊敬的校领导、教师:
今日是xx年6月1日,上午本来有一节企业管理基础课,由于自我的私事,就逃课了,并且没有跟教师请假,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教师的教导,我明白了自我错误之所在,和逃课错误的严重性,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课是不对的。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上课、好好学习,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的本身就是错的。所以我应当检讨!故此时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记得早在大一入学的时候我们踏进校门,学校和教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可是今日我还是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由于最近天气和饮食不规律导致我胃肠感冒了,早上起来身体严重不适,有些发烧,并且有腹泻的情景,十分难受。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明白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可是我还是做了,此刻我认为这种行为很错误,即使不去也应当请假啊,不能这么随随便便啊,影响实在太差了,并且给班级和教师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并且也是应当向教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我的错误。
真的十分对不起,教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明白,教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的行为也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十分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我将要为自我的冲动付出代价了,真是罪有应得。教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教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教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我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我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首先是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我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不适本专业的课程没有给与足够的重视,所以才会在这节课不去,当然也有身体不舒服的原因在里面,可是这种思想还是对我有着必须的影响,毕竟系主任的课我是觉得没逃的。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可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最终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如果这门课是我们的专业课,我自我会无故随意旷这门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教师的教与学,可是这对于自我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当去认真学习。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让教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样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教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教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同时也影响了教师的上课活力,试问没几个人上课,谁还有心思讲课呢。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这种随便的放纵的态度,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就像一向臭鱼弄砸一锅汤一样,所以这种影响实在太差了。
最重要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这门课是企业管理,虽然暂时看着没什么用,可是对于综合水平的提高还是很有效果的,谁明白哪天会用到啊,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实在不应当。
事到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修为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这点很致命。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教师有更深的尊重,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去上课,无论什么课,无论几点上我都会义无返顾的奔向教室。如果有这样的觉悟相信我也就不会逃课了。
平时生活作风过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样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明白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明白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对于以上我提到的错误和不足,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对自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不良的影响。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和同学们加强沟通,多学学那些不逃课、无论什么可都上都不逃的孩子,他们是我的榜样。所以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进取行动,追究职责,知羞而奋进。
6月1日发生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当的,我完全赞同系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向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当时刻牢记的座右铭。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教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6月1日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8
亲爱的xx:
你好!
很抱歉我又一次的让你生气了,我已经数不清自己让你生气过多少次了,有很多事情你都跟我说过了很多遍你不喜欢我这样做,但我却没有改变自己的行为。我知道我是让你感觉非常的失望的,我现在也觉得自己这样做真的是非常的过分的,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我只顾着我自己。我真的做得太错了,你现在对我是非常的失望吧,我对自己也是很失望的。当初我也是承诺过要一直对你好的,要一直让你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开心,但是现在我却没有做到,你的不开心都是我带给你的,我真的是太过分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现在我已经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了,也好好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我知道我做的是非常的不对的,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自私的,只顾着自己开心却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有很多的事情你已经说过你不喜欢了我却还是一直在做,我也觉得自己是非常的过分的。现在我是真的非常后悔了,之前对你实在是太不好了。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再一次的相信我,但我想说的是我是真的想要去改变自己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做你不喜欢我做的事情让你生气了。
我是想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但若是想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长久的话我想不仅是你要改变自己,我也是应该要去改变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和想法的,这样我们两个人才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吵架。我是真的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现在反省了之后才明白自己这段时间做的是很过分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是怎么了,做出了很多不好的行为,之前我都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我的气了,所以有恃无恐了吧。
现在我是真的认识到了我自己的问题了,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因为同样的事情让你感觉到生气了。我一定会去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想法的,之后再做出什么事情之前一定要思考一下我这样做会不会让你生气,我一定会多多的考虑你的感受的,绝对不会再发生这一次这样的事情了。我知道我这一次确实是做得非常的过分的,但是我想你看在我认错态度比较诚恳的份上,也承诺了自己之后会做出改变的份上,就原谅我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因为我在工作纪律上的疏忽,给各位带来了许多不便和麻烦,真的十分的对不起!还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给我一次改进的机会。
在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之后,我就开始反思自我,检讨自己。作为一名工作者,更是在您领导下的人,但我却没有重视自己的责任,作为xxx公司一员的责任!
早在我刚刚加入公司的时候,领导就已经向我说明了公司的纪律和规定。但我虽然记得,却没有放在心上重视。公司的纪律虽然严格,但对我们这些员工的工作环境却十分的重视,但我却没有感恩这种照顾,反而越发的懈怠起对自己的管理,如今竟公然违反了公司的纪律,给公司的环境带来严重的影响!对此,我很惭愧!
通过检讨,我认识到了自己这种行为的严重性。公司是一个大集体,正是因为有纪律的存在,我们才能在工作中有序的为公司做出贡献,公司也才能不断的前进!纪律正是公司的核心之一。但如今,我的行为却破坏了纪律,这不仅仅引起了我个人工作上的问题,更给其他同事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如果大家都不遵守纪律,在公司中任性的行动。那么公司还应该怎么发展?怎么进步!
我很抱歉,我没能重视自己行为的后果,更没有考虑到,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影响到的同事们!这正是我的问题!公司是一个紧密的机器,如果我不做好自己的工作,那么别的同事就会受到影响,就会出现问题。一环一环的下去,真个公司都会出现麻烦!
为此,我必须要积极的改进这个问题,弥补自己的错误!为此,我对自己的问题做检讨如下:
1. 纪律问题:对于公司的纪律,我应该更加重视、牢记。并要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xxx人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自我思想的锻炼和管理,保证工作中的专心,将自己“钉”在岗位上。
2. 行为问题:我必须清楚自身的行为有哪些不对和不足的地方。积极反思自己,计划今后的工作和纪律,保证自己能在工作中严格做好事情,不做错误和影响公司的事情!
我很惭愧,我的错误给公司带来了极其不良的影响。对此,我真的很后悔。但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定会痛改前非!认真做一名严谨、努力、热情的xxx工作者!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10
您好!
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学生却做出了我不该做的事情。我想这一名初中生来说是难以饶恕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得到您的原谅,让我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在发生之后我就意识到了的错误,我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做到的应该是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听讲课,对每一位老师都给予足够的尊重。然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我想我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初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是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班上的班级纪律,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但是我并没有做到这些,反而做出了这种错误的行为,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希望老师您能够严厉的惩罚我,让我对于这次的错误有更深的感触,让我铭记住这次的错误,在下次不经意要犯下错误的时候能够及时的想起这次错误的教训,而自己及时的停止犯错。也让其他同学知道犯下错误之后有多么严重的错误,让同学们引以为戒。
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感到了深深地后悔,我如果能够牢记住老师您当初的话,或许就不会在学校犯下这种错误了。可惜,或许是时间过去的太长了,也可能是我自己对于老师说的话记得不够牢,没有始终的把老师说的话放在心上。可惜现在错误也都已经发生了,即便是我在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我能够做的也就是从今以后端正自己的态度,让老师看到我悔过的决心,用行动来证明我的觉悟。现在我也明白了老师您让我写这份检讨的真正含义,并不是想要真的惩罚我,而是想要我能够在写这份检讨的过程中,进一步反省自己犯下的那些错误,在过程中找到自己那些没有被发现的错误,之后总结该如何改正,慢慢的让错误消失留下那些美好的品德。老师您对我这么好,然而我却在一次次的犯错中辜负了老师您对于我的信任,让您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了。其实我的本质还是好的,只是的对于诱惑的抵抗力实在太差了,我总是不够自律,也有些懒惰。但这些错误既然被我发现了,那我就一定会改正这些问题的吗,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的听课,尊敬各位老师。我想我的这种想法才是正确的,老师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们,我们就应该尊重尊敬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用我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悔过的决心,而仅仅是嘴上说说而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怎么写 篇11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病。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本人,本人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本人请求领导再给本人一次机会,使本人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本人。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在出国留学网中还有很多类似检讨书自我反省这样的范文,建议大家有空的时候就去浏览一下,这对大家以后学习和工作都有好处。
开会检讨书(收藏9篇)
在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用到文书,实用文书有很强的保密性和安全性,你知道哪些实用文书呢?小编收集并整理了“开会检讨书(收藏9篇)”,相信你能从中找到需要的内容!
开会检讨书 篇1
尊敬的主持人、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通过检讨书的形式,向大家诚恳地认错。最近一次的开会上,我在发言环节中犯下了严重的错误,给大家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和误会。在此,我深感愧疚和后悔,并向全体同事们表示真诚的道歉。
在这次会议中,我应当报道我所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但我的发言却过于含糊和模糊,未能清楚地表达出项目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发言过程中,我没有详细介绍项目的现状和进度,没有科学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更没有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这无疑给大家带来了困惑和误解,也对公司决策层产生了负面影响。
我认识到,作为一个负责认真的团队成员,我应当在每次发言中积极主动地传递项目的进展情况,准确把握项目的难点和风险,帮助大家形成对项目全局的正确认识,以便共同制定出更加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我在这次发言中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没有充分考虑大家的需求和关注点,更没有给大家足够的信息进行决策。这是我的疏忽和失职,给大家造成了巨大的困扰,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现在,我意识到我的错误,我将深思熟虑,努力改正,确保今后的发言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作为一个成熟的团队成员,我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克服自己的双重心理,勇于面对和解决问题。我将增加项目研究和了解的时间,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完善自己的工作技能,争取能在下次发言中给大家一个清晰明了的项目报告。
同时,我也希望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可以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我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今后的工作能更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和期望。
再次向全体同事表示我最真挚的歉意。我知道,发言的重要性不容小视,它关乎到整个团队的形象和信任。我承诺,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发言机会,并以我最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向大家提供准确、清晰和有价值的信息。我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和支持,的项目一定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参考翻译】
Reviewing My Speech at the Meeting
Respected chairperson, esteemed leaders, dear colleagues,
Hello everyone! Today, I stand here to sincerely apologize to all of you through this review. During the recent meeting, I made a serious mistake during my speech, causing unnecessary difficulties and misunderstandings. I deeply regret this and offer my heartfelt apologies to all colleagues.
During this meeting, I was supposed to report on the progress of the project I was responsible for. However, my speech was vague and ambiguous, failing to clearly express the difficulties and challenges the project currently faced. During my speech, I failed to provide detail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ject's current status and progress, did not analyze the reasons behind the problems scientifically, and failed to propose clear solutions. This undoubtedly caused confusion and misunderstanding among all of you and had a negative impact on the decision-makers in the company.
I realize that as a responsible team member, I should actively convey the progress of the project in every speech, accurately grasp the project's difficulties and risks, and help everyone develop a correct understanding of the project as a whole in order to formulate more practical and feasible work plans together. However, I did not do this in my speech this time. I did not fully consider the needs and concerns of everyone, nor did I provide enough information for decision-making. This is my negligence and negligence of duty, causing great distress to everyone, and I deeply apologize for this.
Now, I realize my mistakes and will seriously reflect on them, striving to correct them to ensure that similar problems do not occur in future speeches. As a mature team member, I should make more efforts to continuously improve my communication and expression skills, overcome my dualistic mentality, and bravely face and solve problems. I will increase the time for project research and understanding, grasp more professional knowledge, strengthen cooperation with other departments, improve my work skills, and strive to provide everyone with a clear project report in the next speech.
At the same time, I also hope that the company's leaders and colleagues can provide me with more support and guidance to help me continuously improve my work level. I will humbly accept everyone's opinions and suggestions, and strictly demand myself to ensure that my future work better meets everyone's needs and expectations.
Finally, I apologize again to all colleagues. I know that the importance of speech cannot be underestimated, as it is related to the image and trust of the entire team. I promise that I will take every opportunity to speak seriously and provide accurate, clear, and valuable information to everyone with my fullest enthusiasm and sincerity. I believe that through our joint efforts and support, our project will definitely develop in a better direction.
Thank you, everyone!
开会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我写这封检讨信,是为了就我在最近一次会议上早退的行为向您道歉,并承认我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深感懊悔,希望您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并给予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我要向您诚实坦白地承认,我早退是毫无理由和借口的。在会议开始之前,我思考了一会儿,在那时我心里便想着自己应该全程参与会议,并积极发言,为工作的进展和团队的成就尽自己所能。 随着会议的进行,我渐渐感到了疲倦和厌烦,我的思维开始游离,专注力也逐渐降低。于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为什么不早点离开会议,好好休息一下呢?我没有抵挡住这个诱惑,随意地离开了会议室,毫不在意地打乱了整个会议的气氛和秩序。
当我走出会议室的那一刻,我立刻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绝对错误。我迅速感受到了来自同事和领导的不满和厌恶的目光。我理解他们的不满,因为我的离开不仅仅是对工作的不负责,也是对集体的不尊重。我的早退不仅让同事们感到困惑和失望,也让领导对我产生了质疑和怀疑。我对此深感愧疚,并对导致这一错误的诱惑和决策感到愧对。
这次错误的后果是严重的,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形象和信誉造成了打击,也让整个团队的氛围和凝聚力受到了影响。我的早退给同事们传达了一个错误的信息,即我对工作的投入和团队的责任感不够强烈。这可能会降低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和尊重,进而影响到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合作。
我认识到,作为一个成熟的职场人士,我应该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专注和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无论工作是否有趣,无论这个会议是否对我个人产生直接的影响,都不能作为我疏于工作的借口。我应该明确地意识到,我在任何时候都代表着公司和团队,我的每一个行为都会影响到整个集体的形象和效率。只有当我能够担负起自己在团队中的责任,才能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和个人发展。
为了改正我的错误,我会采取以下行动:
1. 公开向整个团队和领导致以诚恳的道歉,解释自己的行为,并说明自己对工作和团队的重视和承诺。
2. 主动找领导请求开展一次全员会议,以解决因我的早退行为带来的不和谐氛围,并回应同事们的疑虑和担忧。
3. 加倍努力地工作,尽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效率,以证明自己的改变和承诺。
4. 深入反思我的行为,明确自己在工作中的角色和责任,并设立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以保持专注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我十分后悔自己的早退行为给整个团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和困扰。我真诚地向您道歉,并请求您的谅解和指导。请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尽力改正我的错误,恢复团队的工作气氛和凝聚力。
谢谢您的包容和理解。
致敬!
[您的名字]
开会检讨书 篇3
尊敬的:
您好!
我是,我要向您道声歉,很抱歉在这次开会时我睡觉了,没有把开会的态度端正了,对此我来检讨并反省自己这次所犯的错误。
今天公司上午有一个会议要开,全体员工都要参加的。我从进入会议开始就不怎么好了,会议才开到一半,我就没坚持祝住睡着了,没有把公司的制度遵守,同时在睡觉的过程中,我还发出打呼噜声音,吵到了们和同事们开会。如果不是我打呼噜,大概都没人晓得我在睡觉,因为我坐在最靠后的一个座位,不容易被发现。而这次开会我睡觉,也是对这会议的不尊重,对您的不尊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整场会议的进行,对此我是抱歉的。
我被发现后,对自己进行了反省。一个就是我下班回到家没有休息好,所以导致睡眠严重不足,同时上班开会就都不怎么有,这是影响到自己工作的,而且还是对身体造成伤害的一种方式。晚上我特别晚睡觉,一般都要玩到凌晨去,早上因为距离公司远,因此我还要早起,根本没有时间去养,这才让我在开会时睡觉去了。另一个就是我对开会这种事不怎么重视,所以开会总是开小差。像今天上午这场会议,我是觉得很无聊的,压根没听进去什么,因而在会议中途,就没有坚持听了,加上没休息好,自然就靠在座椅那睡觉了。我这一行为是直接违反我们公司的一些规定的,我自知自己犯了比较严重的错误,我不该在你们严肃的会议上睡觉的,不仅影响自己工作,还会影响他人的开会,把会议变慢。
经过以上的检讨,我知道未来要怎样去改了。我以后绝对不在很晚睡觉休息了,必须把时间控制在凌晨之前,也不去玩很晚,避免玩得起劲,就忘记的睡觉。当然以后开会我也会努力打起去听发言,把会议上您讲的事情记录在会议本上,然后执行您的指令,把事情办好,把工作做好,上班不打岔,努力做个好员工,把自己的业绩提上来,让自己在公司发挥该有的作用,那前面那些不好的事情就都尽量改正好。望再给机会去为公司做出好业绩,也希望您和大家能原谅我此次开会睡觉,将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敬请大家来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检讨书 篇4
近日,在公司里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惭愧的事情。那天下午,我们部门组织了一次重要的会议,会上针对公司的新战略进行了讨论。作为部门的一员,我充分意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但我却没有做好笔记,导致无法记清会议的内容。因此,我写下这篇检讨书,向公司和领导道歉,并承诺今后会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我要向公司和领导表示我因我的疏忽给公司带来了麻烦,并对此深感抱歉。这次会议是公司制定新战略的重要一步,每一个参与者都应该有责任做好记录和总结,以便更好地执行和落实。由于我没有做笔记,我无法回忆起会议中提到的一些重要细节和决策。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部门、领导和公司的不负责任。我深感抱歉,向公司和领导道歉!
我深刻意识到,没有做好笔记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困扰,也阻碍了工作的顺利进行。事后,当我需要回忆起会议中的内容时,我完全无从下手。这让我感到焦虑和无助。我深知,在我这个职位上,我需要时刻保持对事情的准确性和可信度,而这次疏忽给我的专业形象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对此表示深深的自责和内疚。
这次事件也让我认识到我在沟通和协调方面的不足。一个好的团队应该是一个互相协同、互相支持的机构。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并为整个团队的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个团队的一员,我认识到我在会议上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我没有为团队提供及时的信息和指导。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团队和公司的不负责任。我对在这次事件中给团队带来的困扰表示真挚的歉意!
为了弥补这次疏忽,我郑重承诺今后我会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确保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我会学会做好笔记,时刻保持记录和总结的习惯。我会在会议期间将重要的决策和细节记录下来,以备以后参考。我会提高自己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成为团队的中坚力量。我会积极参与各种讨论,向团队成员学习和借鉴,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我会以此次事件为鉴,坚持对工作的认真与负责。无论是一个小任务还是一个大项目,我都会对待它们一样认真和负责。
我再次向公司和领导表示我对此次会议中造成的困扰表示真诚的歉意。我深知一个团队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和付出。今后,我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公司和团队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我也希望公司和领导能够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并继续信任和支持我的工作。我将以此次事件为教训,不断提高自己,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再次向公司和领导道歉和感谢!
写下这篇检讨书,让我深切地认识到了我的不足和错误。我将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努力学习和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员工和领导者。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和改进,我能够重新赢得公司和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我也相信,我能够真正成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会检讨书 篇5
对于xx月xx日星期x我没有参加搬迁会议室一事,我现作出深刻检讨。
上周x,我由于在早晨集中时没有认真聆听,致使没有按时到新办公楼和同事们一同搬迁会议室。这件事充分说明我没有从上和意识上将会议和重视起来,并且因为我的缺席,增加了其他同志的劳动量,破坏了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单位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作为一名刚刚进入单位的新同志,我不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积极承担工作还放任自己自由散漫,没有参加单位集体劳动,集中时不集中,不能深入领会会议,经过的批评教育和自己的深刻反省,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已有了明确的认识,我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认真聆听指示,积极参加单位集体劳动,改变自己自由散漫的状态,通过的这次指引,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承担,认真面对,争取向优秀同事看齐。对于这次错误我一定努力改正,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对我引导、指正。
开会检讨书 篇6
敬的单位领导:
在此我向您认错,向您检讨。正所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法规不成方圆,昨天下午的单位例行会议当中,我由于是感到空虚、孤独拿出了手机听音乐。
糟糕的是,我这样的违纪违规行为被我们的单位行政助理刘先生查获,而且是人赃俱获,对我当面点名批判,而且还没收了我的手机。会议完毕以后,给我开出20元的巨额经济制裁。由于我个人现在正处于经济危机之中,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经过我的'讨价还价。在刘先生的谆谆教育之下,我在此向您做出深刻检查:
1,工作会议期间,不带手机,更加不要玩手机,是所谓没有货,就不能做,我这是犯了根源层次的错误啊。
2,假如在工作会议期间,迫切需要使用手机,利用手机在私底下发发短信、收收邮件,都还是可以原谅的。可就是不能这么大庭广众地听歌,还带着耳机!
3,在工作会议期间带了手机,并没有影响公司的形象,并且不让领导发觉,不影响领导会议进程,同样是可以原谅的,可我偏偏犯了这个错误。
现如今,我既然犯了错,就应当拿出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概成认错误,并且坦诚承受公司的批判,我自愿拿出10元钱作为罚款上交公司活动基金当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开会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月x日,因为开会时玩手机打乱了正常的会议秩序,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会犯这个错误。一是因为工作的紧迫性,我不得不在会议上用短信来处理。二是我不认真,没有调整自己的工作态度。对于一个瞬间的错误,我感到非常抱歉!但这个惩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清醒过来,意识到没有规则和圈子。如果我犯了错误,我会受到惩罚。所以,刑罚下达后,我并没有责怪别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后,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法言喻。同时,我也暗暗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都要好好表现,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思想,我重新审视了自己,坚持从认识和观念转变,要求进步,关心团队,关心他人,多接触和沟通优秀的同事。
在纪律方面,我必须和以前相比有很大的改变。现在我总是严格限制自己的言行。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
在我的学习中,我不能避免困难,从头到尾,我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为家乡做更多的事情!我想对我的行为进行另一次审查。开会时使用手机是不对的,也影响了同事的学习。我为所有人感到羞耻!
但我深深地意识到: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犯错后如何改正自己,所以之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我个人的反思,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不会因为个人原因破坏县城纪律。每个人都道歉。对不起,请给我一个我愿意接受的惩罚,请给我改正的机会,请原谅我一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弥补这个过失。请相信我。
审稿人:xxx
20xx,xx,xx
开会检讨书 篇8
尊敬的:
20xx年xx月xx日我接到通知在联通公司四楼召开“会议”,由于当时本人在x培训中心学习,不能及时赶到,且没有详细解会议要求,故安排我行员工代表本人参会,以致违反会议要求,且xx日当天我行代表员工开会又迟到,影响会场秩序,造成不好的影响,在此我作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这体现本人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纪律观念不强。经过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对自己督导和促进的机会。
首先我认识到他人替会本身就是不重视关于会议要求的表现,我不仅代表我个人,还代表x单位在政府的形象,这种行为不但在县里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给单位形象抹黑。作为单位的,我不但没有以身作则,却还给同事们带一个坏头,不利于单位同志团结和进步,此种错误如果不能从上深刻认识反省,长此以往将造成很坏的影响,往小说会影响我的个人形象,往大说会影响单位未来的行风行纪。
再次抛除诸如学习地远,不清楚会议要求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充分认识到本次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没有想到他人替会的后果和严重性,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以此为戒,以后努力做到县里的会议一定按要求参加,如有特殊原因,定会提前向县委、县政府主要请假,并分别向县委办和政府办报告。
此外,我将以本次检讨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单位组织建设,并推进员理论学习,加深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为下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在此我抱歉的对各位说声对不起,同时也谢谢县能给我检讨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带领(单位),努力为人民做好金融服务。
检讨书:
x年xx月xx日
开会检讨书 篇9
敬重的领导:
x月x日,在集团大会上,正值在台上讲话时,我却在下面玩手机嬉戏,并被领导发觉。我仔细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内疚和担心,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自以为不会被发觉,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峻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怀。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接电话,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只重视工作业务,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主与次没有分清,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特别危急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严峻的苗头,假如不是领导准时发觉,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连续放纵和进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峻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准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假如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准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假如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峻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缺乏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恳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恳求领导给我一次时机,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乐观的奉献,请领导信任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关于迟到收藏
随着实用文书书的不断普及,我们可能会涉及到文书的撰写,实用文书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你的认知中实用文书也是这样的吗?经过搜索和整理,小编为大家呈上检讨书关于迟到收藏,但愿对你的学习工作带来帮助。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早读我迟到了,对我的迟到您感到十分的生气,当场让我站在教室外站了一整节早读课,并要求我做检讨,于是我写下这篇检讨书,来表达我的深深歉意和悔过之心。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可能有点失眠很晚才睡着,这直接导致了我今天早上实在是起不来,早操的歌声放到第三首我才急急忙忙起来去操场。做完操我想,为了今天上课不打瞌睡还是要补一下觉,为了补觉我连早餐都放弃吃了。
而室友因为时间比较赶基本早操后不回寝室的。于是我一个人回宿舍睡觉,睡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惊醒,才发现外面一片寂静,只有郎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里。我终于意识到我迟到了,我飞奔到教室时您就站在教室门口。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不想做过多解释,不想找借口。我经过一早上的静心思过,我知道我自己犯了以下几个错误。
1、我失眠主要是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平时不注意饮食和锻炼,导致晚上经常睡不着觉,睡眠质量大打折扣,这也影响到我第二天上课的.精力。
2、您的好意我当时还不心领,现在想通后终于明白。我学习好与不好对您来说关系不大,但您却一次又一次为我操心,为我焦急,您的良苦用心我却辜负了,实在是抱歉,我也愧疚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3、早读是很宝贵的,记忆的黄金时间就在早上,为此学校开设早读,为了不让我们浪费早上的黄金时间,我却因为睡觉迟到。尽管我的本意是为了不让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精神,不耽误今天课程的学习。但我错了就是错了。
4、上课迟到违反了纪律。还因此让班级扣了纪律分,尽管是我一个人犯错,但受罚蒙羞的是全班同学加老师您。对此我深感愧疚。但这件事也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之前我觉得扣分了就扣分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我不是一个人,我是在集体中生活。
我不能把我单独摘除出来,因为我扣这一分,导致大家一个星期的努力全部白费,流动红旗也要被别的优秀班级夺走。我十分内疚,我损害了班级荣誉,我让大家的全部辛苦付诸东流。
对此,我已经深刻反省了。我会主动打扫学校操场来补回我丢失的这一分,维护班级的荣誉,把流动红旗留在我们班级。同时,我会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早睡早起,早日改掉嗜睡的毛病,做到不迟到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2
尊敬的:
对于这事上班迟到我感到深深的内疚,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的错误,来源于觉悟不够高。时间观念也比较淡薄,导致我没有及时,到达工作岗位,给各位正常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对于所发生的一切。我深表后悔,为了我职业也为了我的那份责任,我感到无比的后悔。如果没有这件事情,我想将会招来更大错误,造成更很大的损失,和更加恶劣的影响。
在这里我感谢各位对我耐心的'教育和批评,帮我认识到了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所以对于我犯下的错误,我追悔莫及。对于给单位和同事造成的不便,更是十二万分的抱歉。于是我痛下决心,一定要痛改前非!今后一定尽职尽责的做好我的工作,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请大家今后看我的实际行动,我会履行好一个优秀的人民警察应该有的素质和责任,在这里再次对我所犯下的错误向各位道歉!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3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递交这封上班迟到检讨书。上班迟到这件事,表面上来看是偶然发生,可实际上却是反映出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且反映出我长时间没有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工作散漫等必然结果。
我这样的自由散漫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久而久之会让我尚失工作责任心,养成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应付思想。现在,我知道上班迟到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加以改正与反省,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
工作当中,每个员工都是需要怀着一颗积极奋进的心态从事工作的,如此企业才能发展,业绩才能够提高。而我怎么能够连基本的生活作息也掌握不了呢,这样岂不是太没有组织纪律观念了。
所以,在此我愿意就上班迟到的错误接受领导惩罚,我真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认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了。
【工作迟到检讨书500字二】
各位领导同事:
我今天又迟到了,对此,首先,向全体部门同仁道歉,我错了,请大家原谅我。在此,面对诸位领导和同事,我惭愧的展开严厉的反思与自我批评活动。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迟到行为,严重触犯了内容部组织内部铁一般的纪律,我的迟到极其严重的破坏了内容部同仁的工作风气。
在XX公司这个大集体里面,我们部门曾经是最团结,最遵守纪律的一个团队,并赢得了各个组织团体的口碑,而我,却做了那只坏了咱们部门这锅汤的黑心蚂蚁,如果不引以为戒,不知道我的坏思想会把我带到怎么样的反动路线上。对于我已经犯下的罪行,请大家积极展开批判教育活动,当众怒斥,指桑骂槐对我都是轻的,当头棒喝,背后闷棍也一点不为过。
请大家以我为鉴,不要向我一样在日后革命的路上再发生类似迟到这种严重的错误,另外也请大家监督我,不要抛弃我这样一位思想落后的同志,我想,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来摘掉思想落后的帽子,成为一个思想进步的有理想有纪律的新人!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4
尊敬的导演、剧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们:
大家好!我是这部电影的演员之一,我很遗憾地承认,我曾经出现了迟到的情况,并给整个剧组带来了困扰和不便。在此,我通过这篇检讨书,向大家诚挚道歉,并承诺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先反思一下自己迟到的原因。回忆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发现我在时间管理上存在一些问题,缺乏对工作时间的认识和规划。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拖延习惯,导致无法准时赶到剧组,给大家带来了时间上的压力和不愉快。我也深感自己的不负责任,对整个剧组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歉意。
对于我个人的迟到给剧组带来的损失,我非常清楚。迟到不仅会拖延片场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度,也会造成剧组紧张和不和谐的氛围。作为一名职业演员,我深知时间的宝贵,它代表着整个团队的付出和每一个人的努力。我深感懊悔,并保证我将采取一系列的行动来改正自己的错误。
我会与剧组的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密切协调。我将会提前与导演和剧组成员沟通,明确每天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我会全力配合和遵守工作时间的规定,准时到达片场,并做好准备工作,以确保整个工作进程的顺利进行。我明白我的迟到不仅仅给大家带来不便,更会对整个拍摄计划产生影响。
我会加强自身的时间管理和纪律意识。我认识到拖延是我迟到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我会采取相关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会设立明确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合理的时间表,并做到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同时,我也会寻求同事和朋友的帮助,让他们监督和提醒我,共同努力确保我能准时出发。
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敬业精神和对整个剧组的尊重。我深知迟到不仅仅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更是对整个剧组付出的不敬和不尊重。我会改善自己的态度,端正心态,并加倍努力,给出最好的表演,以补偿我之前的错误。
亲爱的导演、剧组成员和工作人员们,我诚挚地向你们表示歉意并表达了我的决心。我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并相信我能够真诚地改正自己的错误。我深爱这个行业,珍视我所拥有的机会,也珍视与你们一起创作这部电影的机会。
请允许我再次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向你们保证,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改变。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你们的演员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分的愧疚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在此次开题答辩时的迟到进行自我检讨。
我们实验室的坐班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的,而答辩而是八点半开始的,而我大约是早上八点三十五到的,迟到了五分钟左右。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这是因为在答辩的前一天晚上,我由于改论文改到凌晨四点多才去睡觉,定了早上七点半的闹钟,但在闹钟响后由于太困了,所以我按掉后又躺了一会才起床,因此才迟到了。
解释这些并不是为了说明我并没有做错,只是想说明我并不是故意要迟到的。迟到的确是迟到了,我的确是不就应在闹钟响后又放纵自己又躺了一会,这是不对的,在时间上我没有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影响老师们的正常答辩工作安排也对其它同学正常坐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生活涣散的必然结果。对此我感到十分的不就应,我深刻的反省过自己,在以后遇到类似的状况必须会更加注意,不会因为一时的疲劳而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必须不给大家带来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6
尊敬的:
今天由于偶然迟到,故写此检讨书,以表歉意和检讨,这对我来虽说是个意外,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
准时上下班事情虽小,但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和注意细节。
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一.迟到原因:
我们总是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1.客观原因:
星期六加班,闹钟没调好,至于身体不适、时间不好掌握等等就另当别论。
2.主观原因:
这件事,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方面!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
二.后果:
1.对公司的后果
无论开会上班迟到反应了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表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我这种行为在公司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间接的一种不负责任,不利于公司发展。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迟到一会儿,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2.对个人的后果
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三.决心:下来共有以下几点供以后改进:
我决定,从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检讨人:
时间:6.29
检讨书关于迟到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您班级的一名学生,我写此篇吃饭迟到检讨书希望能够向您表达我对自己迟到行为的深刻反思和诚挚的歉意。
我要诚实地承认,我经常因为吃饭而迟到上课。这不仅是一种不守时的表现,也是对我个人素质和道德修养的极度缺乏。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时刻保持对学习的敬意,尊重老师和同学,更应该按时到达教室,不给其他人造成任何的不便和困扰。
我深刻意识到,我的迟到行为带来的后果不仅仅是我个人的问题,对于班级和整个学校的教学秩序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为我的迟到,老师不得不为我特别安排座位,这不仅给老师带来了额外的工作压力,也使得其他的同学可能无法就座,导致教室秩序的混乱。我真心希望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使得课堂秩序能够更好地保持。
我也非常清楚迟到给自己的学习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迟到会使我错过班级的一些重要的学习内容,影响了我的学习效果和成绩。我深知每一堂课都是珍贵的学习机会,只有严格按时到达教室,才能保证自己不错过任何的重要知识,才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和能力。
我决心改正自己的错误,重新树立一个守时守纪的好形象。我将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饭前饭后活动,以确保自己能够准时到达教室。我也会主动和班级里的同学进行沟通,相互监督,提醒和帮助彼此,共同维护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希望通过这次检讨书向您表达我对自己迟到行为的认识和反思之后,能够得到您的谅解和支持。同时,我也请求您予以惩处,以警示我和其他学生,不再重复我这种错误。我将以这次检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自律意识和守时守纪的能力,为自己的学习奉献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再次对我迟到行为给您带来的困扰和不便表示最深刻的歉意,并向您保证,我将永远把守时守纪放在首位,为自己的不良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
再次向您表达我由衷的歉意和诚恳的反省。
学生:XXX
补材料检讨书收藏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写的好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值班脱岗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补材料检讨书 篇1
尊敬的单位领导:
在此,我怀着深深自责、懊悔的心情向您反省我不服从公司安排的错误。为了深刻检讨,我特地用了整晚的时间在寝室里苦思冥想,终于酝酿出了这样一篇检讨书。
回顾本次错误,我不服从公司经过协商讨论近一段时间安排我去西宁街153号手机销售服务店的工作任命。我个人的反对理由是当地工作销售业绩不佳,岗位薪水不高,销售提成少。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地懊悔与自责。
通过反省,我意识到公司任命我去销售业绩不佳的门店工作,实际上是看到我个人工作水平突出,给予我更好的工作锻炼机会。而我竟然不服从上级领导任命,给领导顶撞对板实在是伤了领导的心。
此刻我决心向领导好好悔改,并且保证我今后会:首先,接受单位领导的工作任命安排,到新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其次,我就此次错误向领导递交一份深刻道歉信,给领导一个合理答复。再有,我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尽我所能提升新工作手机销售门店的整体经营业绩,为总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破坏会议秩序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这个集体都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要和谐!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世事难料,人非圣贤,昨天下午开会的时候,因为xx在日常工作任务的讨论上不满意市场部的安排建议,打断分管领导的发言,态度比较傲慢,严重的破坏了会议的秩序。使我非常气愤,忍不住拍桌子呵斥她。冷静下来后,我理解到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分管人员该具有管理水平。未能对领导的悉心栽培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对于我拍桌子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领导担心同事间的团结。本来和谐的团队出现了这种争吵这种情况,试问怎么不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下属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的行为,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升,使自身在本能提升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升,辜负领导的厚爱,实乃不忠。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理解,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领导有更深
的尊重,我会在对方态度傲慢,言辞尖刻的时候克制自己的情绪,也不会在在会议上不顾在场领导和同事的感受拍桌子。如果能遇到问题多想一点,这样就不会使自己的情绪失控,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平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管理水平,如果平时多虚心向领导学习管理艺术,磨练管理水平,能学到领导的四分之一甚至是十分之一的管理方法,怎么会出现手下论管顶撞分管领导的事情?
4、平时和有分歧的同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事,试想,若我和该同事交流充足,她怎么会对我态度傲慢,言辞尖刻?若我和她真正做到好好团结,她又怎么会不对我安排的工作推三阻四?若我和她平时更进一步了解,多一些善意的交流,月度会上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总之,不管怎么说我的行为都是影响了会议的正常实行,不尊重领导也没有顾及在坐同事的感受。在此我特向领导检讨我的错误,并且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现象,并且愿意接受领导对我的一切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2
公司领导:
您好!
在此我怀着深刻自责、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工作期间玩电脑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工作期间玩电脑的`行为,向您表示深深的愧疚与歉意。
回顾错误,我于12月9日下午工作期间多次去了车间主任办公室玩电脑。以至于我严重地耽误了工作,没有能够较好地在自身办公室值班,导致了一些顾客前来办事没有能够办成。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这样的错误,导致了相当的不良影响。此次错误,也充分暴露出我自身存在工作觉悟松懈、思想散漫、行为放任自由等缺点与不足。为此,我觉得很愧疚于领导,很愧疚于同事,非常对不起大家。
特此,我在此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从今往后,我没有事情就不再去往车间主任办公室,没有合理需要也不再触碰那台办公电脑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3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是xx部门的xxx,鉴于我在上班时间多次早退,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但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并且进行了悔改,所以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能够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原谅。
作为公司的一名老员工,我应该为那些新来的员工树立一个好的印象,让他们知道我们公司的优秀。但是我不仅没起到好的影响,还带来了坏的影响,对此我表示万分抱歉,我们公司有着严苛的规定,没有到下班的时间不能早退,我在公司待了很多年,对于这些规定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然而我还是一意孤行,出现了多次早退现象。
前两天,一名入职不久的员工跑来问我早退的事情,我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神,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他们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刚入职的员工,本应该是对工作抱有着极大的热情,想要奋力往上攀爬的人,现在却问起来早退的事情,可能他本人意识不到,自己一个小小的'想法将来会对她的人生产生多大的影响。刚入职没多久的员工就已经在想着早退的事情,我不仅想起,在自己早退的那些时间里,有着多少个被我影响的人呢?
还有我的那些同事,我们都在同一家上班,我经常的早退也会让他们的心里感到一些不舒服吧,我开始觉得有些愧疚,尽管并没有人责备我,这两天我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在公司待了多年,不知不觉里,我失去了那颗奋力向上爬的心,只想着快点回家休息,因此经常早退,对比下旁边已经下班了却仍在奋斗的同事,我感觉到自己与他人的巨大差距,不是来源身体上而是心理上的,他已经保留着积极的心态,我的心态却仿佛一个迟暮的老人。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怀着十分愧疚的心情,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对自己之前的行为表示非常的后悔,之前的我完全是在虚度光阴。知错了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错的改正过来,我以后每天都会准时上班,也不会再早退,用多余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不再虚度光阴,我的情况我也会和那些新员工讲清楚,不让他们重蹈我的覆辙。
再次对领导和各位同事,说声对不起,我给大家添麻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4
尊敬的xxx:
您好!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值班期间脱离岗位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因此,我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我的错误来源于对安全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工作不够认真,存在有侥幸心里。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件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更重要的是我的擅自脱岗给单位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单位,使部队在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任何方法都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而起,我愿意承担责任。同时也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此次错误的发生,针对了我安全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我所犯下的错误,我首先应该郑重地向部队领导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愧疚!我思想觉悟不足,对安全值班规范没有极力恪守,从今往后,我决定要严肃对待自己,我须认真学习安全值班规范,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战友敲响警钟,擅自离岗影响是重大的,后果是极其恶劣的。
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部队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非常愧疚!
检讨人:xxx
补材料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部长大人:
今天,为了表达我的深刻反省,我以内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表达我对自己在it文化节的宣传工作中满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这是一个非常深刻的反省,我对自己宣传时的.不良表现感到羞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宣传的时候,只是呆呆地站着,没有积极性。我不应该害怕,不应该害羞,对别人冷淡的反应,还是要有充分的热情,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定要学会死皮赖脸,向黑色和银彬学习,学习他们的积极性,学习他们生来就勉强拉人,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我真的很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胆子不大,脸皮不厚。我知道脸皮不厚,对自己的工作室非常不利。因为我们物流部的宗旨是高调工作,低调人。胆子不够大,就不能积极找工作,害怕缩小,最后什么也做不了,就不能高调工作。所以,锻炼胆量,是一种解决我问题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认识更多不同的人,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
对于这次的错误,可能会给部门带来不正面的影响,也可能会让物流部感到工作不认真的人。对此,我感到内疚和懊悔。我一个人的表现影响了部门,真的不行。因此,我有以下深刻的反省和对自己的要求
1、不要害怕陌生人的事情,要表现的自然大方。
2、工作需要积极性,对自己的任务需要强烈的责任感。
3、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有热情,不怕苦不怕累,容面对一切困难。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今天该我值班,而我没有认真值班,没有按时到岗到位,处理其他事情的时候没有及时向领导请假。我通过认真反思,为我自身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身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身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身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乡政府带来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由此我反思到以下几点: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这次犯这样的错误,我自身都觉得太不应该,这证明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岗位责任意识不强。服务大厅是的“脸面”,没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是无法胜任此工作的。我显然没有意识到自身的岗位责任,明显放松对自身的要求。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起码要求,没有不错的工作态度,就不能正视问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服务的态度、严格执行服务规范,保证的工作不错运行,对于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明确提出的要求,更应认真对待。同时,更是要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本次的错误在于我的疏忽大意,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
总之,我的行为给带来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一个遵守纪律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身的行动来表示自身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7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在工作管理上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近期工作的管理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对所有的工作进行细致地监督与管理,以至于让公司蒙受损失,我的责任是相当大的。
首先关于这项在工作中管理失职的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疏忽、是工作的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到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和重要性,一名管理员是应该对自己所负责的所有工作做全程的监督,应该细心指导每位下部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很可能会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任何的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整个项目的运行,致使项目在运行时出现差错,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工作中出现问题,是任何人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再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的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管理上的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勇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做到一位管理人员的责任,造成管理上的失职,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若是没有以一位管理者的要求来要求自己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管理上的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实施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为公司完成各项任务,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近期工作当中存在脱岗的一些问题。关于脱岗的事情,我感到自身存在了诸多问题,必须深刻反省深刻自纠。就此,我要向您做出深刻检讨: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一共脱岗被抓次数有5次,时间分别是在去年8月、11月、12月两次,今年2月初又一次。经过组织单位上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得意识到了自己所存在的一些问题;首先,脱岗行为看似偶然,实际上暴露出了我的工作作风涣散、纪律规章意识不强的思想问题。反观我长期的交通协管工作,在过去几年里很少出现脱岗行为,只是在最近半年问题严重,主要还是我思想上出现了涣散。再有,也有我身体上的一些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出生在南方,对于北方的寒冷天气确实有些不太适应。再有,我因为近期生活压力比较大,身体上感觉有些疲惫也是一个原因。
然而,无论如何,我脱岗的行为是客观存在的,我自身的问题也是明显的。我既然身为一名交通协管员,我是负责交管部门维护一个路段交通安全顺畅的,我就必须做到上一天班,站一天岗,站一天岗,保一天路况的顺畅与安全。这也是我职责所须,职责所在,不能因为我任何的私人原因影响工作。
最后,我要向单位领导作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努力认真得对待工作,严肃纠正存在的涣散作风。努力认真工作,决不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并且我要焕发出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优秀得完成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请单位领导放心。
此致!
补材料检讨书 篇9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本人在工作过程中出现重大过错,正因自己对工作的不负职责工作态度不端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思考我此刻的职责,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透过这件事,我深刻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时刻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发奋完成各项工作。但近些时刻,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公司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忙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10
我因为对领导工作分配的决定有一点自己的看法,意见有所不同,和领导讨论时情绪了一点,造成了吵架的事件。这一个月来,我认真反思,深刻反省,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省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一个月的的反省,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领导的决定才是单位展开工作的指向标,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重要思想方针。就是在这样重要的情况,我却和领导吵架,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我此次的违反纪律的错误行为,首先是我思想纪律性太浅薄,在做出错误之前没有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作所为的不良后果。以为是一种无关紧要的'行为,却不
知道我的这种不服从领导安排的行为,给领导的管理带来了巨大影响。
其一,没有良好的心态,由于刚刚从收费员过度到监控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单位人人平等,只是分工不同。
其二,没有主人翁的精神,对领导安排不服从,没有考虑到单位的集体利益,由着性子来,没有想到给单位当天人员安排带来的不变。
其三,爱顶撞,意见不统一时喜欢发表自己的“高谈阔论”!现在觉得那时太放肆了,我目前思想还不够成熟,对自己的各方面约束能力都还欠缺,态度轻浮。
虽然客观上我年纪不小,但归根结底,此次错误是我主观方面的纪律性不足,促成了我这次错误。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领导的纪律,不服从安排,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回顾我如此的错误行为,面对造成如今不良的影响,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不该,痛定思痛。以下是针对我此次错误行为做出的改正措施:
补材料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在这里,我表达我对工作失职、疏于监管的无比愧疚心情。
而我却在任职期间对于所辖范围内的土地资源疏于监测和监管,以至于在几年前当地的一些百姓在没有得到审批和没有办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圈地建房,给当地的发展规划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阻碍以及随之而来的一些麻烦
对于我在工作上的管理监督失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没有很好的履行职责所致。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此等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是我工作以来这么长犯下的`较为严重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说明我在思想上、政治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监管方面上存在严重疏忽,在工作上怠慢。 总而言之,我工作管理监督失职的原因种种,然我的工作管理监督失职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补材料检讨书 篇12
敬爱的x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您的学生
xxx
2025检讨书:检讨书格式最新模板
工作文书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工作能力,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工作当中的文书可千万不能敷衍了事,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一份合格的文书有哪些要关注的点?小编为你精心准备了《2025检讨书:检讨书格式最新模板》的文章,更多工作文书内容敬请关注笔稿范文网。
尊敬的师姐:
在周二举办的活动中,由于个人疏忽,我没能全面的对活动进行准确无误,找不到团旗,没能认真核实、查对后给您再次汇报确认。当天由于时间比较紧张,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居然找不到团旗!导致事后的一系列事件,还好师姐及时出马解决了问题,没有引起了不好的影响。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把基本的工作都没能按您的要求做好,给团委的工作进度造成了不良影响和一定的损失,同时也愧对师姐对我的信任。经过师姐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此时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团支部书记,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工作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师姐做出检讨。通过此事我也在自我反思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也许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反思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作为一名团委活动负责人,不论有多少事去处理,都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头绪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学习和业务水平,牢记工作上细节性。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
2、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勤学多问能真正领会领导安排工作的意图,不能偏差千里,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从工作中、学习中学更多的智慧,自己要不断提高及其他综合水平。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师姐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反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检讨人:
xxxxx年x月xx日

手机端
设为首页
